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反抗。
只是在傷害中,感受自己的存在。
血液流過雙眼,使我看清現實。

我但願身旁全是面目猙獰的妖怪,那樣我就可以毫不留情的諸殺殲滅。
我希望自己是個極端惡毒的巫婆,如此我就能夠對討厭的人痛下詛咒。

然而,我卻只是個感情豐富,愛胡思亂想的小女孩。
身邊的,也只是些戴著美麗面具、說著甜言蜜語的幽靈而已。

滿口的話,是我相信的謊言。
滿臉的笑,是你完美的詛咒。

對著也好,背著也好,總有寒光閃閃的刀鋒在旁,等待予我致命一劍的時刻。

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反抗。
只是拉開胸前的鎧甲,等來滅亡的降臨。

因為,我罪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