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上長有兩片美麗的翅膀,一展開,就可以讓我飛到天上去。

站在懸崖邊,身旁的天使都鼓勵著我。

「跳吧,跳吧,一縱身,就能投進天國的懷抱。」

深深吸一口氣,我下定決心,小跑兩步,遠離了腳下的黃土。

然而,乘在翼下的風,卻滿載黑色的羽毛。
我才察覺,背上的美麗翅膀,原來的漆黑的魔鬼象徵。

回過頭去,希望天使可以伸出緩手。
可是,落在臉上的卻是一片又一片尖銳的石頭。

駭然的,我發現站在懸崖邊的,是帶著猙笑的妖魔。
而我一直墮進去的,是被偽裝成天堂的地獄深淵。

雖然被嚇了一跳,但我依然樂意掉下去。
因為,我屬於那裏。
我適合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