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海洋圍住我心房,侵擾寂靜的沉眠。
泛起的金色漣漪,到底是和暖的日光還是尖利的刀鋒?

張開兩眼,白光耀目,我看不清前路。
一個觸感落到我手,要帶我向前走。

然而,我猶疑不決。

我,猶疑……不決。

就怕那雙是魔鬼爪,要讓我跟“牠”同到修羅之門下。

於是我張開兩眼,欣然發現面前是美滿的笑,慈愛的臉,純白的翼。
含笑邁開腳步,跟從金白色的光,攀到巴比倫之塔盡頭。
纖纖玉手拉著我兩臂,拍動背上那寬廣巨翅,似是要我跟“牠”同到天堂。

而我也真真實實地飄往空中某處,沉浸於純白的雲海。

我浮遊在天空了。

為著跟遙遠地面的任何物事道別,我回過頭。

卻異常的驚訝,察覺雙腿已然落在魔鬼的雙爪中,身子給他慢慢往前拖行。
我想喝止,卻發不出聲音。
我想掙脫,卻動不了兩腿。

只能任憑“牠”將我帶到地平線的某點。
然而,張著眼瞳,我依然看到那一片天空。

離我很遠、很遠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