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跪在地上,懇求天使的原諒。

  因為是天使,我不敢伸手去接觸。
  因為是天使,我不敢抬頭去仰望。

  做了不可原諒的事,犯了不可饒恕的錯,到現在才來懇求原諒,是不是太遲了?
  切斷了雙手,截去了兩腳,到現在才來接合,已經不可能了。

  如果懺悔有用,就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說對不起。
  如果鮮血可以引誘你來閱覽我的悔過書,我願十隻指頭今後都有不乾涸的血液。
  如果你聽到我已經哭啞的聲線,就請解開天堂的封鎖,讓我一睹你翅膀的聖光。

                  謹致我眼中最神聖的黑翼天使
                          在月光中等待你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