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筆名HN:
─水城揚介

02.HN的由來是?
─水城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的姓氏,而揚介則來自一齣動畫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0731,獅子座(沒人會相信我是獅子座的,可我就是)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983年,年齡啊......請等等,我要數一下......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00 01 02 03 04 05......是23歲

05.還有血型呢?
─是B+,第一次捐血時檢驗出來的

06.住在哪裡?
─在香港範圍的一個小島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率直

08.座右銘是?
─你笑我是白癡也好,我就是要正直到死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蘿蔔+豬皮+豬紅油麵

10.喜歡哪種飲料?
─果汁紅茶,猶其是蜜桃紅茶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寫作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幾乎不看,但最近很留意正在播的某啤酒廣告(主角是Brad PittXD)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水城雪可奈(寫《1999上海夜未眠》、《東京來的密碼情人》、《人魚少年》那幾本的時期,不是現在)
 Elly Queen 艾勒里‧昆恩,推理小說家,喜歡的作品是多魯里‧雷恩(哲瑞‧雷恩)系列《X的悲劇》、《Y的悲劇》、《Z的悲劇》、《多魯里‧雷恩最後一案》,還有就是《埃及十字架的秘密》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Brad Pitt,這男人的cutting實在太好了>w<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紙和筆,準備寫下飄過腦海的故事/idea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畫的同人是從97時開始,寫的同人是從03開始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03年12月19日搜尋貝多芬的Moon Night時搜到《幻夢中的鎮靜劑》(by諾)第一回中的“月光”兩字。
 因為無聊所以開始看了,覺得很不錯,就看了其他一同載於lukm文庫的西團同人,
 然後便很想寫,於是生了第一篇西團同人!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Hunter X Hunter》→伊耳謎、西索、庫洛洛(可以胡亂配的三人)
 《偵探學園Q》→本鄉 x 七海 x 塞伯拉斯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不是(肯定)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
─分不清攻受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有耐性,有智慧,有氣勢而又不失溫柔的......(要求好像太多了)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很愛玩卻說要負責任的!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對攻分毫不讓、明白攻受不代表哪方較強較弱、不會介意攻或受的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愛面子多於情人的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總攻很慘、總受很爽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沒分別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精神與肉體一致的受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堅定不移,因為很少有人會注意到我注意的配對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如果有,就沒法回答上面的29個問題了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只要不跟原著有抵觸就可以了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從來沒注意過王道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
─......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兩者皆有,但近來都只寫不畫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有一個,lukm!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親人及現實中的朋友不明白甚麼叫同人女。雖然我會寫同人,但朋友知道我不是同人女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點頭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沒有(這一刻)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lukm算是吧

43.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自動跳過)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COSPLAY某程度上是跟同人一樣的,所以還是要看質素:
 好的:繼續吧!我支持你;不好的:請回家確認一下自己到底適合COS誰-_-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零次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一本(自己身為作者)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沒買過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不太清楚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還沒有喔......

那麼,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對類型沒有特殊喜好,最重要是文筆和內容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沒有劇情、場面又寫得不好的純H故事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沒有特殊喜好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沒有特殊喜好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有少許反感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只看這劇情中的單元不會感興趣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有,今後會不會想寫則不知道......因為最近的故事方向似乎有點古怪-_-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電視、電影完全沒問題,藝人則不太感興趣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自動跳過)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Master and Commender》中的船長和船醫
 《Resurrection》中的主角&他的拍檔、
 《楚漢驕雄》中的劉邦和張良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劉備x張良,諸葛亮x劉備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可以接受自創角色“出現在同人作品裡”,但不能接受漫畫人物x自創角色_ _+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男人跟男人結婚的可以接受,但生孩子不行......還有沒有邏輯和常識啊?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如果是來BT或是惡搞的話女裝當然是沒問題,但是......
 女體化的問題大家可以去訪問一下經常被人女體化的酷拉皮卡,
 我想他會回你強化系念能力100%發揮的左勾拳一記="=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如果真的沒事可做你就去做義工吧!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像是《多重人格偵探》西園弓虎的那種交換就免了......
 另外,想請教質問作者一下;怎麼才能叫做“交換人格”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0..0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這與年齡沒關係,是個性問題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我很冷......可以關掉空調嗎?或是不要再提這兩個名詞了......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基本上我是有“配對逆向癖”的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個人並沒有將BL/GL/BG向作驅分,BL/GL/BG中間是性及愛,
 基本上所有描述愛情又不強烈指明為GL/BG的歌都能代表BL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前者:沒有性別就是指沒有性徵,我還有甚麼可看呢?
 後者:你去看看蚯蚓吧,生殖時多方便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我看這題直接跳過就好了_ _+難道我做了七十二題問題就因為未成年而不做下去?
 (雖然我已經過18歲好多年了)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總有人喜歡制定規則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看氣氛和場合吧!回答生物科的考卷時寫上分身是會死無葬身之地的......
 但是很不喜歡以下的詞語:雞巴、肉棒、屁眼etc.,非常地不優雅-_-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用字不太粗俗的,由前戲到高潮、由普通到鬼畜都可以看完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很不錯,請問有沒有人肯跟我去試試?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面對面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可以接受,但不算太喜歡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想請問:這原來是問題來的嗎@.@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比較喜歡”前者,但實際上兩者都不太喜歡-_-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方?
─“比較喜歡”前者,但後者也很得我歡心>w<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如果小叮噹是攻,請問他會用甚麼來XX大雄呢?如果大雄是攻,請問他會XX小叮噹身體的甚麼部份呢?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互攻,不過大野給人的感覺比較攻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兄受弟攻,雙胞胎亦然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比較喜歡”年上攻,後者也覺得不錯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性格方面是喜歡受君較強勢,性事方面是喜歡攻君較強勢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前者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沒有特殊喜好,最重要能配合故事的情節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不能自把自為將你硬說成是我的,但我可以決定自己是屬於你的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同上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腹部,當然是要有腹肌的XD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如果可以接受BL而不能接受GL,感覺很古怪啊@.@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有很多問題都很有“問題”,拜訪請修正一下。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種類是指甚麼的種類呢?="=)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進入同人世界的因緣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嚴格來說:我不是同人女-_-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主動脫離絕對不會,除非這圈子自己越變越小將我擠出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很好的消遣,殺掉我的閒暇之餘也讓我想了很多關於性和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