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Character Selector

這是在小艾家看到的Death Note Character Selector~我很正經地、翻著字典地(水城老頭英文很不好-_-)做測驗,出來的結果是:



真是太好了~~~

不過,說起L,對我來說有著非常熟悉的感覺。
有時候會怕說起這件事,擔心人家會說我吹牛-_-(這種事值得吹牛嗎?_?)
其實在Death Note的龍崎出來之前,我曾經像他一樣咬指甲和蹲著坐!(是真的,請相信我)
咬指甲的習慣是在家人每天都說:“再咬就切掉你所有手指拿去餵狗”才戒掉的,卻因此而多了咬筆的習慣orz|||所以水城老頭是不會將自己的筆(自動鉛筆或原子筆)借給任何人用的,人家碰過的都盡量不用。
(繪畫或寫作的筆也是人家碰過就不會再拿來繪畫或寫作)

說到蹲著坐,到現在也十分喜歡-_-看Death Note的時候都是蹲著坐的。
當然是很正宗的“L坐法”(喂!聽說是我先那樣坐的!),不過,有一點要提出來:就是那樣坐真的對腿和腰很不好-_-
所以,水城老頭將“L坐法”作了一點改變,就是臀部不要離開椅子,而將雙腿都放在跟臀部同一個平面上。(↓如圖所示↓)


這種坐法其實也坐得不久,但是比較起“L坐法”,“水城坐法”應該比較舒服的,也同樣滿足了讓肚子有種暖暖的感覺=w=
歡迎大家將此兩種坐法作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