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伴侶‧From 艾‧egg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男生和女生各有優點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條件一:聽得懂我的胡言亂語
條件二:知道甚麼時候我喜歡聽甚麼話
條件三:懂得交互使用高壓及懷柔政策
條件四:能夠辦別撒嬌和生氣
條件五:賞罰分明
條件六:我不想笑的時候知道不要叫我笑
條件七:喜歡大自然和小動物
條件八:非常非常有耐性

是不是很容易滿足的條件呢~各位有意競逐“水城揚介理想伴侶”的佳麗,事不宜遲,請即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