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的紙門面向花瓣飄送的櫻林,兩個看不出來是同學的男人並排坐著。

  「春天的時候就是要喝酒賞花才行!」

  京樂春水是一個非常適合跟酒瓶及酒杯坐在一塊的人,如今他也正跟酒瓶及酒杯坐在一塊。

  「要是你再用我來做藉口,我看七緒很快就不會相信你真的是來跟我喝酒了!」

  「怎麼會呢?七緒說我的朋友當中只有浮竹是最正派的!」

  「所以你就忍心玷污我的清譽?」

  浮竹十四郎的辯解讓京樂春水大笑起來,他於是用“調戲”女生的口氣對他的舊同學說:

  「這麼說你是想讓我玷污你的清譽?」

  「京樂你的喜好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護廷十三番隊的其中兩位隊長相對著大笑起來,浮竹的笑聲卻突然停止了。

  「這裡也有櫻可賞呢!」

  浮竹把盛有浮著櫻花花瓣的液體的杯子遞向京樂,杯中的液體立刻映出了京樂身上的衣服的花式。

  「我衣服上的花瓣不是更漂亮嗎?」

  聽了京樂的話,浮竹立刻望望他的衣服。

  「將你衣服上的花跟櫻相提並論的話,我看某位以櫻為斬魄刀命名的人就要皺眉頭了!」

  「你這結論到底是從哪一方面推導出來的?」

  「哪一方面都能推導出來啦!例如是氣味,有酒臭味的花怎麼都不能算是優雅吧?」

  「呵呵呵……是嗎?」

  京樂春水有點不滿浮竹十四郎這樣說他的衣服,於是將他的鼻子按到自己的衣服上。

  「放手,京樂!」

  「你自己嗅嗅看是不是只有酒臭味?」

  浮竹掙扎著想要推開京樂,可是他的手勁比不上京樂,怎麼都推不開。激動間,浮竹突然開始咳嗽了。

  「咳咳!!」

  「喂喂──」

  知道浮竹一向有嚴重的肺病,京樂立刻緊張地用手輕撫著舊同學的背部,並將自己的大腿改裝成舒適的墊枕,讓浮竹躺下。

  隨著京樂的手的掃動,浮竹咳嗽的聲音慢慢地變小,最後,房間裡只剩下兩人節律不一的呼吸聲。

  「好一點了沒有?」

  將浮竹的白髮整理好,京樂再次一杯在手,居高臨下的打量著浮竹的側面。

  「好一點了……」

  浮竹輕聲的說,然後慢慢地嘆了口氣。

  「怎麼了?」

  京樂道,將手中杯的酒一飲而盡。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確實經常都麻煩到你了……」

  京樂春水向著櫻花大笑,放下空的酒杯,舉起酒瓶酌滿。

  「是我經常麻煩到你啊……以前就是在你忙碌的時候抓你去喝酒,現在就將你當成外出的藉口……以後也會麻煩到你吧?」

  躺著的浮竹將臉轉向京樂,面露溫柔的微笑。

  「現在算是還我嗎?」

  聞言,京樂春水放下了酒瓶,慢慢將披在肩膊的上衣取下,蓋在浮竹身上。

  「都多少年朋友了?借來還去的,不是太古怪了嗎?」

  浮竹十四郎凝視京樂春水,然後拉拉身上的上衣。

  「那麼我不客氣囉~」

  京樂的五指從浮竹的頭蓋開始將輕柔的白髮撫摸了一遍,將視線自浮竹身上移向櫻林。

  「好好睡囉,這裡的櫻樹我還要欣賞好一陣子。」

END-23:00-15/11/2005

後記:
京樂春水和浮竹十四郎是某人推介給我的角色>w<果然是正點到不得了~~~~
或許有人會奇怪為甚麼冷酷帥哥朽木白哉、無與綸比的阿散井戀次、令人又驚又喜的藍染惣右介和亦正亦邪的市丸銀沒法攫擭水城的歡心?
主要原因是因為形象和輩份的問題!白哉、戀次、銀給人的感覺都太年青了~~有輩位有地位的藍染又太過亮眼,所以,浪人形象的京樂大哥和親切友善的浮竹兄就成為水城在BLEACH中的摯愛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