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說說對心理醫恭介的感想。
雖然第一眼的感覺是這男人不吃不行(嘻嘻)
後來發現……或許這是我的錯覺吧……

file 1結婚、詐欺、真實與虛偽
file 2看不見臉的女人
file 3另一個自己
file 4無法成眠的我
file 5割腕少女
file 6虛幻的避難所
file 7相思病
file 8神聖儀式
file 9離奇殺人的黑夜

(因為想讓自己記住,所以特地打出來了……不過我想我還是很快就會忘記_ _ a)
9個file裡的心理病患者都遇到非常嚴重的問題,這樣看起來︰自己似乎就相當正常。
但又沒法說自己完全沒問題……一直在想自己問題何在?
我感覺自己做事已很認真,但是出來的結果是完全相反……
雖然覺得自已做事很認真,但是心裡還有另一種感覺︰自己做甚麼事都會有所保留,不會連最後一點力量都用掉。
但是︰這是真的嗎?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在逃避“自己的能力到這裡就是極限”這件事……
不過才二十幾歲就說這是甚麼話呢?
但是我又看不出來一個明明有上班的意思,身體也未到不能上班的狀態,卻為了一點感冒而請假的人會有甚麼成就?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在找到正當的不上班理由之時加以利用……
不過先於擔心會不會因為病假而失去工作,我覺得對“不上班”這件事有罪惡感的自己其實有點古怪_ _ a

另外就是總憋著一大埋話在心裡。
就因為憋著的都是很微不足道的話,所以才覺得有問題……
不過,這問題也是很微不足道的吧?
但是被心理醫恭介所影響,我很想知道到底是為甚麼呢?
就是跟人家說一句︰“今天看起來有點累喔”也會想個一整天……還是說不出來_ _ a
說是怕生也說不通,因為就算是很熟絡的人我也說不出來……

跟故事中人比較起來真是微不足道呢!
不過基於“自己的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的原則,所以這問題對我來說也是很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