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關於結婚……或者該說是一生一世的問題。

很想跟一個人一生一世,也確定對方很想及正在努力讓大家能夠一生一世之時,自己在想︰就算做甚麼也不能肯定可以一生一世,所以就讓它順其自然吧……實在是太過份的想法……

有人會想︰為甚麼你就順其自然,我就努力奮鬥?

或許那個人說得很對︰讓你對我的愛多於我對你的愛,是我的職責,不是你應該操心的課題。

從來沒有主動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確是沒法體會那種先喜歡上別人的人的心情。

或許……拒絕相信自己曾經主動喜歡過別人這件事的人,是永遠也沒法明白坦承自己不能獲得所愛的人的愛的人的心情(這句寫得有點太混亂了= =)

再說得清楚一點……
就是連自己的努力也沒法承認的人……再怎麼努力都只是徒勞而已……
到最後就算得到了最愛的人,也只是對方的愛憐使然。
連說出“你喜歡我是因為我是我”都做不到……又怎麼叫人喜歡上自己?

要真實的握緊別人雙手,就不能自己雕刻出完美的形象,因為人是不完美的。

再來陳腔濫調︰就因為不完美,所以才完美:)
我實在不想要一張單面印刷的千元大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