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的某一日,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一直都以“不想這麼快塵歸塵,土歸土”作藉口拒絕長大……
但是,其實孩子也是有好壞之分
(我到底在說甚麼="=)

都幾歲了還在說甚麼“當個好孩子”實在是有點可笑……可這卻是我一直以來的所謂目標。

“你自己有自己的guideline,你自己的事可以自己決定”
有一個人這麼說,讓隨便就跟從別人改變自己人生的guideline——也就是價值觀——的自己覺得自己很蠢= =
不過反過來想,大聲說︰就算是蠢斃了,那也是自己……
為甚麼就不可以自戀一點呢?

因為自戀和自厭是相等的……越自戀的人便自厭……
可以感受到自厭卻感受不到自戀……
實在是有點辛苦!

長大以後……都是在想這種東西嗎?

其實︰我只是不想著緊我的人感到擔心,這樣而已。
所以,做個好孩子,也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