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這種起來時連鬧鐘都沒有的日子感到世界是不存在的……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
 
我是一點也不喜歡上班。
因為做了這個工作以後,其他的生活幾乎都沒了……
不過這歸根究底還是我這個人的神經太過不耐磨= ="
 
我知道……會不喜歡,其實是逃避的一種徵兆。
由於是對人的工作,所以一點也不能錯,錯了之後人家會生氣、會為難你,但是慢慢的做也不可以,因為是對人的工作,人家是會不停催促的= =
當然可以讓他們隨意催促,自己維持步調做事……但我還是會受到影響——真是不行= =
 
想要將小心謹慎作為生活習慣!
為了這一點要努力奮鬥才成~
 
又說回虛無感@..@
其實是因為疲累讓腦海沒有任何產量所致?
 
坐著的時候,不期然會想到︰今天又是甚麼都想不到……甚麼都寫不出來……
真是讓人意氣消沉= =
曾聽說︰有產量的才是有用的人……
 
雖然寫不出來,但是我可沒有放棄“佐卡一百題”的目標(心)
 
虛無感啊@..@就留來用在寫作中吧~~
 
 
嘻嘻~佐助君~卡卡西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