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是我現在極度沉迷的一套外語連續劇。
花了一點時間,我知道自己是喜歡這位演員(Wentworth Miller)飾演這個角色(Michael Scofield)因而迷上了這套連續劇。

首先是樣子。

無用置疑Miller有一副明星相~

公司的同事說了一句話讓我笑出來了︰很少有人頭髮全剃掉也能這麼帥!
Miller也許很適合剃掉頭髮,但是說真的︰他實在只能算是頗英俊而已@..@
(冷靜……冷靜,純屬個人觀點_ _”)
不過,很遺憾~我首先喜歡上的,確實是這位演員的外觀︰P
兩點︰眼睛和笑容。
Miller的眼睛很有吸引力,非常有吸引力,只要Miller一出場,不期然會追著他的眼睛看,不論是甚麼表情,他的雙眼總會是焦點所在~
這是我的感覺。
另外,Miller的笑容,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大心)
(被某人說是“表情癖”= =”)
這是身為觀眾的週邊思想︰由於Michael是個不常笑的男生,所以Miller忠於演員的本份,將這角色的習慣呈現於觀眾眼前。
然–後–因為這樣的純潔笑容在這角色身上實在太難得了﹐所以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再心)
說真的,Michael的笑容很孩子氣~讓他表情產生變化的原因也很孩子氣~
事情進行很順利時會高興地笑,事情進行不順利時會坐立不安,遇到令他苦惱的問題會立時雙眉輕皺、低下頭來作細密的思巧——
有一點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是他的表情變化不算明顯﹐但能夠讓人知道他的表情變化了~
自己也覺得這點有些難以理解﹐但是,相信有看Prison Break的人都會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關於表情的最後一點︰我真的很喜歡Michael被嚇到的表情﹐很可惜沒抓到他被嚇到的表情~
(笑~這算是變態的嗜好吧_ _||)

這個苦惱的表情也很好看~

第二點關於Michael Scofield&Wentworth Miller的事﹐要留待明天再說囉~
第一季的1-22集都看完了~太沉迷啦~會睏了~~
明天再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