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來聊關於Prison Break的事~
關於Miller&Michael的第二點︰紋身!
曾經有一個精神有問題的室友對Michael身上的紋身很有興趣,在夜裡小心地撕開他的衣服想要欣賞~
睡夢中的Michael察覺了﹐便立時用被子包著自己的身體退到牆邊﹐很有差點被強暴的感覺(笑)
雖然誰都明白這是同人女的壞習慣︰P
那室友Haywire說︰可以讓我欣賞你全部的紋身嗎?
如果那個Haywire不是精神有問題﹐相信很多同人都可以將這一幕作為起點!


Michael的紋身是從鎖骨附近開始,遍及整個胸部、腹部、背部以及雙臂外側,直至身腕處~

這個角度除了可以看到Michael身上的紋身,他的樣子也被拍得很好看~

片中不乏Michael脫掉上衣的場面﹐猶其以DVD Menu部份雙手按著玻璃窗呈現出背部紋身的畫面最為迷人>口<
另外有一幕Michael要在一個人面前展示紋身﹐一邊拉開衣服一邊說“看吧”……=///=……真是罪過……

關於Michael的第三點︰純綷的個性~

有一幕﹐Michael被判入獄前去探視兄長Lincoln﹐當知道Lincoln執行死刑的日子被決定了,Lincoln對Michael說自己是被陷害的﹐Michael雙眼盈滿淚水﹐要他的哥哥起誓沒有騙他﹐哥哥起誓了﹐Michael深信這個誓言﹐並為了這個誓言孤注一擲。

但是﹐在Lincoln還沒有被陷害入獄之前﹐這一對異姓兄弟的關係可不太好﹐Michael根本把Lincoln看作一團麻煩!
後來被Veronica告知了他的哥哥如何疼愛他﹐Michael找Lincoln對質﹐發現了事實,便直線地想到一定要把最重要的哥哥從監獄裡救出來!

這一切一切﹐都讓Michael看起來相當可愛~
這應該就是我喜歡上這角色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