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玩了兒子站上提供的心理測驗……

綜合心理測驗 Version 1.0



測驗結果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這是對的
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這是對的
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這個我不清楚
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這一點很難說="=
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這個要問朋友才知道
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噢……是嗎?
或許是因為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無言)真的有這樣的事嗎= ="a
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再無言)我才不會扮演完人= =扮演猿人還差不多……
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都說沒有囉……不過即使有,我又跟著上面那句做,也不見得會提高聲望啦!
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呵呵呵呵————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贊同這一點=w=
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我會忘記是因為記憶力不好啦︰P
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哈哈!這是在開玩笑嗎?如果據理力爭之後又要愧慚實在是太過無聊了!
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這一點好像又對了……………
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浪費的壞習慣我會努力改掉的……至於愛虛榮這一點雖然沒法坦然承認,但是我會多多注意的@..@
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這一點很中聽……雖然很想相信自己是這樣的人……但我真的是嗎@..@讓我先思巧一下……認為自己可以提意見的人也請幫忙幫忙!
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好聲好氣地商量事情的確是我的希望……但我也有惡言相向的時候啦~~
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是真的……可是能不能湊效嘛……
你是心地非常坦率的人,很容易就相信他人,在與人相處上會很融洽,不過小心成為爛好人。←是很笨笨的容易相信別人……不會跟人起爭執、衝突……也不代表相處融洽吧= =不過,爛好人這一點……我似乎也點中了Orz|||(大叫)我。要。當。壞。人!!!!!
再者有時似乎有些消極很難具體表白自己的內心事。←正確
你非常重視人際關係喜歡照顧別人,對於他人的一舉一動非常注意,你很具有社交性格朋友也很多,而且個性很開放,在戀愛方面也是相當浪漫,容易與對方一見鍾情,很會營造氣氛,讓戀情可以進行的很順利。←除了“喜歡照顧別人,對於他人的一舉一動非常注意”,其他不敢苟同。
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能夠理出怪異事件的頭緒……是因為我一樣怪異啦!真感謝測驗製作人這樣的讚賞喔!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我是懶惰啦!
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為甚麼這一點會寫在愛情這一欄裡?
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喂喂喂———不是說愛就愛啦,沒有三五個年頭我根本就搞不清楚= =
你是屬於對戀愛掌控度相當不拿手的人,就算有了心儀的對象,你也不會去實際行動,就一直讓這個戀情持續在單相思的狀態。←都說還搞不清楚了啦!不要擅自決定我是單相思!
內向、不夠大膽的你,應該找一個瞭解你的人、會照顧你的人、比較主動的對象,對你來說這樣會比較幸福。←又說內向、不夠大膽,我哪會去找人?
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這一點是真確無誤……但是走近去行動也不見得有機會啦~~~~
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你對老實、溫柔、不善言詞的異性感興趣。對方是個性開朗,對工作熱心,即使作別人不願作的事也不覺苦惱。←……怎麼突然在決定我的理想對像的類型……
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越看越像算命了……
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要以為在中間稱讚一句就能夠讓人相信啦!
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如果必要的活動都不准人去……這是主人,不是情人= =
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基一上發現了“愛情”的一刻,這個東西就是永恆的啦,為何又要多此一舉把永恆加在一個原來已帶有永恆的意義的東西前面呢?
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沒有句號的句子在表達兩個不同的意思,不曉得為甚麼“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中間的是“,”而不是“。”
你是那種容易對任何事物憂心的人,可愛的你具有父性(母性)的本能。←這一點還可以接受……
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我是注意外表的人,滿意了吧?不過“注意外表”這四個字根本就有點含糊~
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為甚麼在要告訴我事情中間加入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那即是甚麼呢?我選了他房間的擺設……請解釋吧~~~~~~~~
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某方面即是?為何結果分析有會有這種含糊不清的東西="=

事業
在辦公室你的角色,有點像一個小可憐蟲,雖然做什麼都是實幹苦幹的,可是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別人隨便吼你兩句,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的,總是會嚇得個半死,雖然你每天都立志要做一個有主見的強人,可是總是有點那麼的事與願違,請努力把幻想轉為現實吧!←上邊才剛說“你是個有自信的人”,怎麼這裡又寫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到底在搞甚麼?
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我想是我個人的理解能力其低……沒法從這一個句子中取得想要表達的意思……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怎麼我會有不好的感覺= =
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這一點事實証明︰是正確的~
因為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上面舉出了我會不受歡迎的一面……這是愛歡迎的一面嗎?
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我。不。八。卦~說完~
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為上司的好助手。←率直的是笨笨怎麼做個好助手啦~~
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噢……這是小人的一個小小的希望而已……
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天真小肥羊,不宰你宰誰?盡量不要靠朋友啦~同時也免去被陷害、利用的危險,一舉兩得!
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懷舊度不高是因為記憶力不好……甚麼時候也要好好珍惜友誼啦……“有時候”是甚麼意思?

感想︰
發現這一篇心理測驗結果主要是以長篇大論來催促看結果的人去相信!(當然偶爾也有些似是疑非的結論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測驗的準確度!
這樣的結果分析……我居然花這麼多時間貼上來,真是的!
喜歡玩心測的人可以試試看~就當是殺時間吧︰)
(純屬個人觀點,請不必加以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