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感到非常傷腦筋,因為屋裡有幾個純潔的孩子,他的腦袋卻想起了那件事。

  對一個二十幾歲的男人來說,會有慾求是正常不過的事,只是時間和地點都不對。

  「唉……」

  幸好這是大得誇張的木遁造大屋,就算大和在這裡做運動消耗體力,也不會吵到幾個熟睡的孩子。

  當大和摘下跟初代火影相同的護額,脫掉上忍的無袖外衣和鞋子之時,背後突然傳來腳步聲。

  赤腳、沒戴護額、明顯是剛睡醒的佐井,拿著他的背包慢慢向著偌大房間的角落走去。

  「睡不著嗎?」

  大和轉著手腕,一邊走向佐井。

  「鳴人的鼾聲很大。」

  「他吵著你你就到另外的房間去睡吧,明天還要趕路。」

  大和建議之後,佐井沉默片刻。

  「那大和隊長,你也睡不著嗎?」

  佐井的提問讓大和想起了自己不能入眠的原因,他一瞬間移開了視線,兩秒之後重又望著佐井雙眼。

  「是的,因為想著明天的事。」

  「不看對方雙眼、猶疑著回答又諸多藉口,是說謊的其中一些特徵……書本上是這麼寫的。」

  大和沉默了,靜靜打量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的孩子。

  『唉……團藏式教育……』

  「想不到佐井書唸得這麼認真!」

  佐井的表情依然沒有任何變化,雙眼依然直直瞪視大和的。

  大和露出嚴肅的表情,用沒有絲毫溫度的聲音說話。

  「我是睡不著,就這麼簡單。」

  「我明白了。」

  向著大和拋出一貫虛假的微笑,佐井便低頭注視自己的背包。

  『究竟這樣的個性是先天還是後天的?這孩子除了使用的術蠻特別,個性完全不適合暗部的行事作風……』

  『根……』

  靜靜凝視佐井將背包裡的畫具拿出,攤開放在地面,大和一邊想著。

  佐井拿出他的本子,從折疊成包裹的紙中取出炭筆,翻開本子便開始作畫。

  劃過紙的每一道黑線都乾淨俐落,佐井柔軟的手腕帶動筆尖,純白的紙上便浮現了他的思緒。

  紙上的線條不覆雜,但是抽象畫總會令人不理解,大和因此看得入神。

  佐井白皙的手指沾上灰灰的炭粉,熟練地揩拭著線條,製造他想要的效果。

  每張畫的作畫時間長短不一,大和都是目不轉睛的望著。

  漸漸地,原來站著的大和蹲下來了,就在佐井身邊。

  佐井的反應只是微微地偏頭,然後又再專注於自己的畫作。

  「佐井……」

  大和開口,佐井有了反應之後,他伸出手點了點畫面。

  「這個……是不是樹?」

  佐井望望大和所點的位置,猶疑片刻才回答。

  「我不知道。」

  「這個散開的地方很像樹枝……」

  大和道,盤腿坐落佐井旁邊的地面,手順著所說的線條比劃。

  佐井回頭,望著大和雙眼解釋。

  「腦海裡浮過這畫面便畫了,我真的不知道。」

  話音落下,房間內變得寂靜無聲。

  佐井的呼吸輕輕的,胸口的起伏難以用雙眼察見,讓他看起來像個雕像。

  倒是感到燥熱的大和,呼氣的聲音越來越響亮,充滿室內。

  一般人會因為互相凝視過久而感到難為情,但是佐井的神經比較遲鈍,所以他並沒有迴避大和的視線,直至大和不自覺嚥下一口唾液。

  「大和隊長……」

  「耶?」

  「你這種是不是叫做性衝動?」

  聞言,大和雙頰變得通紅,立刻拉開了自己跟佐井的距離。

  「你在說甚麼?」

  無瑕的臉沒有一絲尷尬,佐井想了一會,便開始解說。

  「男性性器官──」

  了解佐井想說的下文,覺得沒趣的大和立刻阻止他說下去。

  「我不是說這個……」

  佐井停止了說明,定睛凝視大和那覆上紅色的臉。

  「……才十來歲,你是怎麼知道的?」

  「憑氣味、眼神、動作,還有隊長的年齡判斷出來的。」

  大和皺眉盯著佐井白皙的臉,笑起來毫無防備的臉,還有薄薄的唇。

  被隊員看穿的隊長從對方的臉移開了視線,腦海裡泛起要離開這房間的念頭之際,因為聽到對方的叫喚所以回過頭。

  並沒有心理準備回頭會碰上佐井的嘴,是以大和一瞬間著呆了。

  然而佐井並沒有停下動作,閉上眼,一臉溫馴地輕啄著有點僵硬的唇。

  沾有炭粉的手指緩緩纏住大和的頸項,左手攀上微紅的臉頰,右手落在起伏的胸膛,開始摸索起來。

  感受到身上異常的觸感,大和立刻驚醒了,一下子把佐井壓在地上。

  「是誰教你這種事的?」

  背脊碰在地上讓佐井發出短促且微弱的呼痛聲,但是轉瞬即逝的痛楚表情卻深印大和眼中。

  「色誘是其中一項多用途的手段。」

  「連這些都教!」

  聞言,佐井眨眨眼,滿不在乎的回應:

  「忍者的生存意義是完成任務,書中──」

  「不是用這種手段!」

  大和道,激動的情緒自雙目射向佐井。

  「我說,大和隊長,你是不是害怕?」

  被按著雙肩的佐井伸手摸上衣服中間的拉鍊,還沒有拉下來就被大和的手按著。

  大和低下頭,輕輕親了佐井。

  佐井抬起頭,主動吻上大和。

  放開佐井的手,大和的手扶穩對方的臉頰,低頭親吻。

  放開佐井的肩,大和的手滑下對方的腰間,緊緊抱住。

  佐井雙手環過大和的腰,用力撫摸著背上結實的肌肉,一會雙手又探進黑衣底下,隨意遊移。

  佐井的衣服有刻意設計得暴露的嫌疑,但此刻大和不虞有詐,直接向暴露於空氣間的白皙肌膚下手。

  稱不上纖瘦的腰肢讓指腹得到美好的觸感,卻為大和帶來更大的不滿足,離開濡濕口腔的舌立刻貼上光潔無瑕的肌膚,不規律的上下移動。

  唇舌在肚上來回打轉,大和的手潛入佐井的短衣服下面,柔柔地撫弄起兩邊的乳首。

  佐井輕聲的喘息震動著空氣,給人一種壓抑著甚麼的感覺,大和的唇舌於是放棄了腰肢,掀開佐井的上衣便含住泛紅的花蕾,想逼迫對方表現出他所壓抑著的。

  一邊吸吮著早已經變得溫熱的乳首,大和注意到佐井的身體雖然對自己的動作有所反應,但是他的樣子仍然平靜無波,淡紅的臉頰、閉上的雙目、輕啟的雙唇,不過讓他看起來像是正在熟睡罷了。

  雖然覺得純潔的臉龐很吸引,但是將對方毫不在乎的模樣跟自己內心的急切作對比,大和心裡不禁浮起罪惡感。

  猶疑著停下了雙手和嘴唇的動作,大和雙手支著地面打量起佐井。

  佐井張開閉上了的眼,與大和對望。

  片刻,佐井伸出左手,環住大和的頸,將對方的唇拉向自己,另一手則摸往對方的下半身,解開了束縛,展現裡面已經脖挺的男性慾望。

  然後,佐井的右手也摸往自己下半身,將長褲褪下到露出雙腿之間,並將兩腿的姿態從被大和雙膝困著改變成圈住大和的腰肢。

  當佐井五指再次觸及大和腹部,大和的左手抓住了對方的右手,兩隻手同時被帶到佐井那還未進入狀態的兩腿之間。

  已經拉開佐井胸口的拉鍊,一邊輕啃鎖骨,大和雙手都在遊蕩佐井下半身。

  左手依然抓著佐井的手,輕柔地套弄著反應遲鈍的分身;揩拭些許自己的分泌物,借助輕微的潤滑,大和右手的兩個指頭就此探進佐井的身體裡。

  儘管身體被撫弄,佐井的表情依然沒有絲毫變化,喘息與輕吟都被鎖在喉頭和口腔之間。

  那樣的壓抑感,深深吸引著大和。

  二十幾歲的男人,其實耐力有限,即使是每天出生入死的忍者,也沒法抵抗肉慾的索求。

  大和很快便抽出佐井體內的手指,緩緩推進自己。

  律動之前,大和低下頭,向佐井耳語。

  「叫出來……可以嗎?」

  佐井輕喘,然後回答。

  「不怕鳴人和小櫻……」

  「只到我聽到的程度就好了……」

  即使額角已經佈滿汗珠,即使聽到這樣的要求,即使被相處時間如此短暫的人壓在地上,佐井的臉,依然平靜無波。

  與佐井作短距離凝望的大和,心裡泛起一絲痛楚。

  佐井點頭以後,大和便開始動作。

  慢慢地抽出,慢慢地推進,大和的動作顯得小心翼翼。

  雖然擺動的速率被不能辨別真偽的聲線所提升,但是大和的心情、大和的動作由始至終都保持小心翼翼。

  縱然神經被快感所麻痺,但是理性依然掌控著他的動作,宣洩之前,大和抽離了自己,緊緊擁著微微顫抖的佐井,將高潮的副產物噴射於潔白的皮膚及木造的地板。

  「佐井……」

  大和爬起,喘著氣俯視佐井,他的左手仍撫弄著終於有了明顯反應的分身。

  「怎…怎麼了?」

  吐出的話語雖然斷續,但是佐井的語氣由始至終都表現得滿不在乎。

  「別加入暗部。」

  佐井瞪大雙眼,心裡充滿不解。

  然而大和無心理會,低頭含住佐井的分身。

  佐井則把視線放到地上那張看似樹木的圖畫,輕聲呻吟,微微顫抖,並在釋放的一刻咬住自己的下唇。

  起身清理口裡佐井的體液的時候,大和望見薄薄的唇上滴落了一點血。

  確定事情已經完了,佐井便從地上起來,若無其事地清理下身,若無其事地穿好衣衫,若無其事地收拾畫具。

  「佐井。」

  大和叫喚,佐井便回頭。

  「別動。」

  大手扶穩圓圓的臉,指腹隔著手帕輕按破損溢血的創口,大和的全身都被罪惡感充滿。

  『團藏的根……根的成員……間諜……先下手為強……』

  大和皺著眉,把外傷藥膏塗抹在佐井的傷口上。

  「時候不早了……休息吧!」

  心裡有一句話,但佐井並沒有說出來,只是聽話地點點頭。

  收拾好散落一地的畫具,佐井便站起,準備走出房間。

  「隊長晚安。」

  大和拉過輕輕的佐井,緊緊抱在懷裡。

  輕撫與自己相同的黑色頭髮,暖暖的掌心貼著佐井的背脊,大和眼前突然浮過一具同樣黑髮的屍體的影象。

  大和放開佐井,以唇碰觸他的嘴。

  「晚安。」

  結束維持五秒的對望,佐井向大和點點頭,便抱著背包離開了房間。

  佐井長得不高,卻讓大和看到另一個高高的背影。

  或許由於佐井的頭髮漆黑深沉,所以擁有白髮的人的背景被佐井的所蓋過,吸引住大和的目光。

  大和突然感到全身無力,便以手作枕躺在已經沒有佐井體溫的木造地板上,凝視著天花。

  黑色的衣服和白色的頭髮,黑色的衣服和黑色的頭髮,還有綠色遊移不定的視線,還沒有決定視線的落點,大和便入睡了。

  翌晨,大和在預定的時間喚醒新組成的卡卡西班。

  睡姿優雅的小櫻禮貌地向代課老師打招呼,嚷嚷著很睏的鳴人呵欠著說早安。

  然後大和的視線對上和昨天晚上一樣沒有表情的臉頰,對方的聲音亦和昨天晚上一樣。

  「隊長早安。」

  一秒鐘之後,大和露出晨曦般的微笑。

  「佐井早安。」

  代課老師站起,拍拍手掌。

  「打醒精神,我們出發了。」

END-14:06-17/04/2006

後記:
終於完了~又是H……
不知道大家對大和&佐井的看法@.@
佐井是繼寧次之後,又一個普出場便吸引著水城的角色!
而大和最得水城歡心的地方,就是使用木遁的獨特體質!
萌生“大和x佐井”的念頭以後,水城的思巧便往暗部發展。
水城認為:佐井的個性與行事作風,非常不適合暗部,如果他加入暗部,很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變成屍體。
大和的意思,就是這樣。
其實毫無感覺並不會增加忍者執行任務的成功率,敏銳的感覺才能助忍者避開危險!
一直認為佐井很適合作為誘餌@.@因為他有“讓人不忍下殺手”的特質,所以作為誘餌的話生存率該應很高>w<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人軟禁起來當X奴:P

水城的文字似乎越來越沒有尺度了……好像回到以前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