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爛問卷
(當然是以男性角度來回答啦)


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此時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反應一︰不動聲息揭開布簾一看究竟@..@因為喘息聲實在可以令人聯想到太多場面……
反應二︰故意咳嗽一聲,聽聽看布簾內接下來會有甚麼聲音傳來……
    e.g.趕忙拉上褲鏈的聲音、不明的衣服磨擦聲
反應三︰舉著有攝影功能的手機,突如其他打開布簾便拍照~
    (當然不排除拍攝照片的手機連主人會因此被推倒……)

2.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雖然魚生的甜味會讓人感覺很甜蜜(?),可以蓋在身上的任何地方,然後請其他人品嚐XDXDXDD
魚生清涼的感覺應該不錯︰P
但是蛋糕上的奶油有其他用途(?),可以方便接下來的活動。
e.g.可以塗在身體某個部位作為某事前的準備、可以放在某人的嘴巴裡禁止他將嘴巴合起~
所以還是蛋糕吧~

3.當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你手上,並一臉懇求的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把皮鞭交回對方手上,告訴他「你不需要懲罰」,讓他繼續懇求我︰)
呵呵呵呵————

4.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你關照有加的白袍美人在半夜摸上你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手邊而已,你會?

反應一︰在還沒有電子呼救鈴的年代~
看看呼救鈴的手柄是甚麼形狀,再考慮看看可不可以利用
反應二︰在已經有電子呼救鈴的年代~
將對方的手按到接近呼救鈴的牆上,告訴他「如果不想要就按掣吧」,然後開始————

5.如果抽到的獎品是一個得到IS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電動按摩棒,你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先看看產品包裝內有沒有銷售商門市部電話,查清楚有沒有其他尺寸的在出售~
再考慮用不用︰)
(答案又變得迂迴了)
主要的答案是︰會想拿來用用看~
用在某個不小心喝醉酒跟了我回家的男子身上~至於用法可以參考說明書︰)

6.被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先裝作無抵抗能力,趁機踹對方的肚子,然後反將對方壓住~

7.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一臉欣賞和陶醉,以懇求的聲音告訴他「用口會舒服一點」

8.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的帥哥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首先檢查對方的身體以了解現在的狀況~

狀況一︰
真的發生了好事——
露出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以憐惜且滿載歉意的聲音詢問「會痛嗎」
回答一︰
「不……還好……」
「好,今天放假,現在再來一次吧!這次也許會有點痛>"<」
回答二︰
「哪會不痛!」
「好,今天放假,現在再來一次吧!這次我會很溫柔的︰)」

狀況二︰
沒有發生任何事——
用帥哥上司頸上的領帶封著他的嘴巴,然後開始——

9.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先問他到底知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無論回答如何,都主動脫掉自己的衣服躺坐到他身上,告訴他「其實我是受」

10.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
正身體燙的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呀……好難受……」(必須用嬌嗔的聲音)

預期的反應一︰
如對方因此而變本加厲,就繼續以此手段刺激對方,然後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事情(滿足的微笑)
預期的反應二︰
如對方因此泛起憐惜之心,此次完了以後就能藉此威脅對方(奸險的微笑)

11.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答案一︰
被前者包養,去包養後者
答案二︰
選擇攝影師當情人~三不五時到人妖酒吧調戲認真青年(如果對方接受一夜情當然更好XDXDXDD)

12.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平底煎鍋……
想知道原因可以留言詢問=..=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攻君︰茶渡泰虎(BLEACH)、大和(NARUTO)、西索(HUNTER)
受君︰神田(D.GARY MAN)、米魯茲大佐(紅眼機甲兵)、佐井(NARUTO)
攻受皆宜XD︰卡卡西、佐助(NARUTO)

如果有人被嚇到了,水城先說句抱歉~~
這可是水城想到最平常的答案了︰p

誰想玩就拿去吧>w<
不過請留言告訴水城,好想看看大家的答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