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NARUTO是因為突然想聽聽大家的聲音,也想看看大家的房間和木葉村的環境~

到今天為止,看了1st~19th episode,有些漫畫沒有畫出來的細節,由於動畫的需要而畫出來了~
由於是長篇連續動畫,所以對畫面的要求不能夠過高~
但是NARUTO的動畫畫面真的不錯︰D

首先想說的是卡卡西的聲音~
那種聽得出來非常不願說話的聲音,真的是很適合這個懶惰蟲XDXDD
就算是危急的時候,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是非常地慵懶︰P
到了清閒的時候,他的聲音就變得輕浮起來囉~

再來是︰白的聲音也非常地好聽!
加上了聲音,的確比漫畫上的白更有男子氣慨!
平靜而有禮的用詞和語調,實在有種在聽音樂盒的感覺>w<

想說的是︰
這次是水城第三次看白的死……還是哭死了T^T
白真的是個相當善良的孩子~生於忍者的世界是他的不幸~
但是生於任何地方是人所不能選擇的,而且要不是在忍者世界,他也不會遇到再不斬,所以擅自說這是他的“不幸”……實在是有點失禮=..=
雖然不是白的錯、不是任何人的錯……但是如果白能夠再冷酷一點……這一段故事就不會那麼悲哀了~
不過︰這部份的故事也確立了鳴人的忍道~所以白和再不斬總算“死得其所”~
至於再不斬,動畫版的他,看起來感情豐富多了~
當雷切擊中白的胸口,再不斬也感到相當震驚,只是在那瞬間並沒有能讓他感到可惜的時間……
或許是水城個人的希望,但是那個時候的再不斬,聲線的確是有所改變~
如果能夠阻止白擋在自己跟前,再不斬鐵定會痛罵他一頓,「堂堂鬼人,何須你這種小鬼保護?」
……可是……當時再不斬根本無暇顧及同伴的戰鬥!!

雖然早就知道白會這樣死去了……
但是……無論如何也忍不住眼淚……白和再不斬互相尊重、互相需要的感覺……實在太過令人感慨……
身為忍者,生死事只屬平常,但是白面對要諸自己於死地的敵人,卻還是可以保持善良的心……
作為忍者……實在是一種失敗……
突然想到︰再不斬到底是為甚麼要繼續當忍者?當初又為甚麼要策劃暗殺水影的計劃?
目的到底是甚麼?
是不是要製造一個讓白能繼續跟隨他的理由??
白不適合當忍者,也沒有想要成為忍者的心……
再不斬……其實再不斬真的適合當忍者嗎?

這個問題也不再深究了~總之道路是要自己去選擇的,無論選了甚麼樣的道路也必須努力奮鬥!
不可說︰就算是死也要貫徹始終!
一定要是這一輩子都要努力地貫徹自己的意志!
不可以放棄生命或是意志!

順帶一提︰
看到再不斬躺在床上,金主進入房間的一幕……白的可怕實在表露無遺~
那一幕大概只有三分鐘左右,白的臉由相當可愛變的相當可怕……
所以還是別忘記︰白是個曾經待在霧隱忍者暗殺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