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標題很俗氣=..=
不過算了……或許標題改成︰
集高雅、溫柔、可愛於同一血源的砂隱貴族!!



高雅就是指手鞠啦~
(堪九郎︰[點頭]不作聲的時候的確很優雅,畢竟我們家族的血統尚算優良)
(手鞠︰[鐵扇子拍下]你是不是想念父親??)



溫柔就是指堪九郎啦~
(手鞠︰[點頭]除了溫柔應該沒有甚麼是可取的了=..=都多少歲了,還要姊姊照顧,真是的~)
(堪九郎︰[噘嘴+小聲]溫柔其實是指相對起你來說吧……)
(手鞠︰[回頭露出微笑]如果真的想見父親可以直接告訴姐姐啊!)



可愛當然非我愛羅莫屬(心)
(堪九郎︰[微笑]我們家族的血統,每個人的個性都有點恐怖……)
(手鞠︰[點頭]父親大人這樣對待我愛羅、我愛羅的體質,實在是令人有點害怕)



(堪九郎︰[頭上飄滿問號]……原來……手鞠也有會害怕的事情??)
(手鞠︰[嘆氣]如果蟑螂、蜘蛛、蟾蜍、蛞蝓、蛇、蟲一類還好,都用扇子撥走或是叫你來就好了,但是我愛羅嘛,是個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孩子……與其說是害怕,不如說是擔心吧……)



(堪九郎︰[嘆氣+點頭]的確……不過經過中忍考試以後,我愛羅有所成長,身為哥哥、姐姐的總算可以放下心來了)
(手鞠︰[面露燦爛的微笑]嗯!那我以後就只照顧你好了!)
(堪九郎︰=口=耶!?)
(手鞠︰[拍拍弟弟的肩膊]來,時候不早了,咱們一起去買菜吧!)

======介紹完畢======

第一張圖的手鞠、第二張圖的堪丸郎還有第五張圖的我愛羅都是來自同一個忍形集的!
就是忍形集其之六~
當中還包含仍待在木葉村時的鼬&小時候的佐助的figure,想要看看可以到“噢~親愛的~”分類點擊“溫暖的回憶……宇智波兄弟”!

第三張圖的我愛羅是來自忍形集其之二的~
產品說明書上寫著有關我愛羅的一些資料~
[名前]我愛羅
[忍者學校卒業年齡]12歲
[喜歡的食物]鳥類砂囊、鹹牛舌
[討厭的食物]羊羹、糖炒栗子
[忍者登錄番号]56-001
[性格]冷酷、利己主義
第一次看的時候的想法是︰其實寫喜歡&討厭的食物是要來幹嗎的=..=
不過~連這些都設定了,寫同人就方便多了︰P
同人男AB好!

第四張圖的我愛羅是來自忍形集其之三的~
產品說明書上的是我愛羅的能力表︰
總合能力︰?
潛在能力︰?
運   ︰?
量化圖表︰
忍術︰????(是2.5……所以無法用○●來表示=..=)
體術︰????(這個是0.5……有點低喔)
幻術︰????(1.5……)
賢 ︰????(還是1.5……)
力 ︰????(這是第二個0.5了……)
速 ︰●○○○
精力︰●●●○
印 ︰????(再一個2.5)
這個圖表說明了……其實我愛羅小朋友……還是個小朋友而已……能力根本還沒發展完成~

堪九郎︰[控制傀儡灑小花]期待咱家我愛羅大活躍喔!
    快點帶個押寨夫人(男寵?)回來~
手鞠︰[用扇子撥風讓小花不掉到地上]儘管活躍吧!那些“小愛飯”姐姐會用扇子替你擺平的!
   你也要為了姐姐的幸福去跟木葉辦多些聯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