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許多人都知曉︰水城是個天生表情豐富的人……
到底是甚麼時候變成半面癱呢?
到底為了甚麼要變成半面癱呢?
雖然記得……但是感覺有點可笑="=

正式的自我訓練是在預科開始,原因是︰不想笑,希望認真。

不笑就代表認真嗎?
現在真的不笑了也不見得有認真耶=..=

只是︰總算發現了半面癱的真正好處︰)
沒有表情,裝作發呆地思考,比較容易從腦海中抽身。
沒有表情,能夠趕跑一些不想花時間理會的人。
由於只是半面癱(不是指半邊的臉癱……是指一半的時間),所以該裝的時候還是有好好地裝(雖然效果或許強差人意)~

水城並不是神秘主義者……說得徹底一點其實是誠實到有點愚蠢的程度Orz|||
但是水城並不希望以適合自己的方式生活下去。
與其快樂地似天真小狗生活下去,不如煩惱地做個人類,不停痛苦、逼迫自己還來得好~︰D
只是︰這樣就算是認真生活了嗎?
如何努力都好,沒有成果就跟沒有努力一樣!
因此沒法在世界得到能吁口氣的一席之地,全屬個人過錯……責無旁貸……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希望。
但是我不認為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為自己的希望努力。
可是我也不想放棄。
蠟蠋的芯還沒有燃盡……只是我不想連這最後的最後都失去。
還是蒙起雙眼甚麼都不看好了……有誰可以幫忙刺穿我的耳膜?或是砸爛我的半規管?其實剪斷聽神經也可以@..@
即使用雙手掩起來、即使用異物堵於外耳道,震動還是不由自主地被引導到內耳轉化成聲音與腦海裡儲存的文字、意義相連結~

如果是你,你要怎麼辦?















啊……抱歉……水城心中還有另一個人,所以這是跟他說的。
請見諒我希望在這裡跟他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