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IFC),位處水城上班必經之途的一點~
在IFC連接到往華懋大廈、維德廣場、順得中心的天橋的廣場中,有一個意在幫助途人、旅客的櫃位,稱為“禮賓部”。
一個透明的高身花瓶被裝飾在櫃檯上。
每星期每星期,禮賓部櫃檯上的鮮花都會更換。
在水城買了有拍照功能的手機那一個星期開始,那些花就成為水城的拍攝對像了。

20070606:橙色的花球看起來相當有活力,橙色的葉片……看起來卻相當好吃?


20070612:這張是自己的手抖了所以拍壞了(心碎)紫色和粉紅色的配搭,很有少女情懷的感覺@..@然而立於綠色的柱狀上,卻是別有一番風味︰)


20070618:這一個星期的花可算是長久以來水城的至愛~白色的花球、末端有淡紅色的刺狀瓣片,還有綠葉在旁,顯得相當豐富~


20070625:這一棵是有點凋零了,然而黃色的鮮艷卻是毫不減退,植物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