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鼓勵人做自己的好歌 =w=
Made a wrong turn once or twice 曾經做了一次或兩次錯誤的行為
Dug my way out, blood and fire 發掘出我的出路,個性和熱情
Bad decisions, that's alright 一些壞的決定,那是沒問題的
Welcome to my silly life 歡迎來到我愚蠢的生命中

Mistreated, misplaced, misunderstood 曾經被虐待,曾經被遺忘,曾經被曲解
Miss "No way it's all good" 很想念那句 "當然沒有,一切都很好"
It didn't slow me down 這並沒使我慢下來
Mistaken, always second guessin' 曾經被誤解,總會再次推測
Underestimated 曾經被低估
Look, I'm still around 看,我仍然在附近

CHORUS
Pretty pretty please, don't you ever ever feel 非常非常地高興,你從沒從沒感到
Like you're less than, less than perfect 像是你毫不、毫不完美
Pretty pretty please, if you ever ever feel like you're nothing 非常非常地高興,假如你從沒從沒感到你甚麼都不是
You are perfect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

You're so mean when you talk about yourself 你非常的刻薄,當你說到你自己
You were wrong 你曾經做錯了
Change the voices in your head 改變你頭腦袋裡的聲音
Make them like you instead 令他們變得喜歡你

So complicated, look how big you'll make it 非常的複雜,看你將會把問題弄得多麼大
Filled with so much hatred 填滿了許多敵意
Such a tired game 實在是個累人的遊戲
It's enough, I've done all I can think of 已經夠了,我已經做完所有我想能到的了
Chased down all my demons 找出了所有我的惡念
See you do the same 看你在做一樣的事

repeat CHORUS

The whole world's scared, so I swallow the fear 這整個世界都被嚇壞了,所以我吞下這恐懼
The only thing I should be drinking is an ice cold beer 惟一一個東西我應該喝的是冰涼的啤酒
So cool in line, and we try try try 與之一樣的冰涼,而我們嘗試嘗試嘗試
But we try too hard, and it's a waste of my time 但我們嘗試得太過用力,而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Done looking for the critics, 'cause they're everywhere 不要再仰賴那些吹毛求庛的人, 因為他們存在於每一處
They don't like my jeans, they don't get my hair 他們不喜歡我的牛仔褲,他們不適合我的髮型
Strange ourselves, and we do it all the time 令我們自己變得不可思議,我們經常都這樣做
Why do we do that? 為甚麼我們要這麼做?
Why do I do that? 為甚麼我要這麼做?
Why do I do that? 為甚麼我要這麼做?
Yeah, ohh...

repeat CHORUS X 3

~~~~~~~~~~~~~~~~~~~~~~~~~~~~~~~~~~~~~~~~~
破破爛爛地翻譯出來了 = = 但總覺得奇奇怪怪的 =3= 如果有大人看到,明白這篇有甚麼問題,敬請提點。
~~~~~~~~~~~~~~~~~~~~~~~~~~~~~~~~~~~~~~~~~ 
完成了最艱難的部份,也說說對這首歌的感覺好了 =w=
you are perfect to me
曾經希望別人對我說這句話,希望某人能愛我的一切,能接受我一切的缺點……
但後來卻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也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有這種期望不難理解,但持續有這種期望卻是可怕/可悲的~
I'm perfect to myself
現在,我會這樣說。
完美是一種很高層次的狀態,所以說我對自己來說是完美的,並不是指我事事都做得很好,人人稱羨。
反而是因為我了解我自己的種種缺點,我明白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而這也合乎我個人的價值觀,我也明白為甚麼自己會這樣,也知道自己想變成怎樣,所以,這樣的我,對我自己來說,是完美的。
The whole world's scared, so I swallow the fear
這句說話,讓我想起阿杜(杜成義)的歌《沒甚麼好怕》,在娛百節目中,阿杜說到自己患了恐慌症,夜半吵醒同住的JJ兩人一同衝往醫院,就醫後還要長期服藥,但後來病情好轉了,他休養後慢慢又重新出發,再次回到歌手的路上,又開始發片、開個唱、上節目,然後他說「其實啦,沒甚麼好怕」。
會怕,只是因為自己不了解自己,只是因為自己沒堅強到能堅持自己。
會怕,只是因為不想背負起自己的人生。
 
所以,沒甚麼好怕,只要更努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