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時間表, 5月21日將是本年度的考試期最後一天, 其實我所讀的科目, 在5月11就已完成考試.
雖說還是要等待公佈成績~~ 不過, 考試過後, 應該至少可以輕鬆一下.
只是, 輕鬆也好, 緊張也好, 快樂也好, 悲傷也好, 實際上也只是內部感情流動.
 
我姑且以代號稱號各個同學.
有一隻樣子挺蠢, 心裡挺善良的狗狗. 糊里糊塗成了我用"飼養"的寵物. 飼料是糖果.
表面上關係普普, 實際上挺熟的. 甚至單獨地在某山上過了一夜. (不幸的地被我罵了整夜 XD)
只是經此一役, 找他去玩開始覺得有難度.
又有一隻狸貓, 情緒不好時會找我, 覺得我情緒不好時也找我, 去踏青觀星也不會少了我的份, 不過她自己朋友一大堆, 重要的朋友也好幾個, 所以找她通常沒時間, 沒興趣, 只能等她有空, 等她願意才能見個面.
再來有一個叔叔, 是個好人. 無事不登三寶殿. 挺受班裡同學歡迎, 他自己朋友也一大堆, 除了有事情要問, 有一次他主動組隊去玩, 往後從來沒試過一起活動. 剛好碰見, 招呼寒喧也不會少, 只是從來沒機會約好.
最後, 這是心魔. 一隻老人精, 我一直約, 有時答應, 有時回絕. 過去答應的次數較多, 現在回絕的次數較多. 明明知道該停止了, 該珍重自己了, 還是一有機會就一直約, 一直主動去尋求回應.
 
前3者, 其實感覺是還好, 畢竟每個人都有與人相處的方式. 在相處過程中感受到大家待我好, 基本上是足夠了.
然而, 最後的心魔, 說待我好也不是好, 說不好也不是不好...... 總是感覺事情比起表面上是多一點點. 但也感覺是自己"錯覺"事情比表面上要多.
或者, 該說是自己樂觀地收集各種各樣的所謂"證據"~
 
我還常常回想起, 某位已在我生命中離座的人的說話"你對待別人的方式是完全錯誤的".
我來回思考, 其實也還真的是錯誤到一個點-0- 不過要我/我要怎麼樣去改正?? 我再回想起某位 神的話語"你這個人不受教, 所以要自己去摸索".
這一樣, 我也無法不承認 > 即使不承認也沒人在管, 與人無關. 最後結局還是只有我自己看到, 最後結果也是只有我自己品嚐.
 
有一些人, 他們自己選擇要獨處, 好處理他們個人的事務, 情緒, 拯救地球/宇宙的大計(?).
有一些人, 他們自己不懂得與其他個體相處, 總是向人掉炸彈, 所以必須要被隔離, 好讓他們不再到處發動恐怖襲擊.
我是後者 =="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危險人物. 一開始是個良朋好友, 兩脇插刀, 在所不辭, 但當人家開始要來推心置腹, 就會出問題了 =="
> 這不得不佩服自己, 來回好幾次這樣的過程才終於發現, 遲鈍啊大嬸 -0-
 
從30/4開始, 就是考試期, 但實際上只有04/5 & 11/5回校考試才有機會接觸家人以外的東西(喂), 所以算是多了些思考時間.
不過像我這樣就怎會不用手機找人聊聊?? 只是想一想, 我有無敵的成績, 還有可以回去的職場, 當然情緒/心理成了最大的問題.
別人家成績不怎麼樣, 還要繼續唸書的, 怎麼經得起打擾?? 所以在短短聊過幾句後我就乖乖地閉關修煉, 阿彌陀佛.
溫習 > 對我來說沒有難度. 或者該說是我的強項 =v=
黑貓 > 因為活動陸續推出, 又復刻又半體又素材關卡全開放, 套用援助席上朋友的歡迎辭: 又半體, 溫習進度0 (掩面)
不過啦, 半體活動很快完結了, 所以又回去繼續迎擊襲來的筆記大軍!!!
思考 > 其實並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只要用力認真去做, 還是會有成果的. 我將現在和在不遠將來的事情都稍為想了想.
現在: 溫習溫習溫習, 還有大學面試.
還有其他啦, 收拾房間, 健體(減重就減重啦), 學煮些自己喜歡的菜式, 改變飲食習慣(增加膳食中的素 & 控制卡路里攝取), 學習獨處(學太久了你), 看電影, 等等
好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老是忽視了跟"自己"對話這一個重要的環節. 這樣子自己跟自己演練模擬各種各樣的對答交談反應, 在與人相處時, 多少會有點心理準備, 不會胡來.
但我其實是個"老是重蹈覆轍"的白痴... 所以我也不好說究竟還會不會再有下一次的"下定決心" =="
 
由於最後一學期的結束, 個人的社交圈又再回歸沉寂, 所以, 如題, 是時候結束一切, 向新的地方出發.
我也跟人說過, 是時候要"結賬"了.
在生命的過程中, 有些人會留下來, 有些人會離席, 又有些人現在留下將來離開, 又有些人現在離開將來回來..... 未知數有很多, 現在也看不到甚麼確定的結果...
只是看似"確定"其實也不是那麼"確定", 所以確定不確定也沒甚麼關係@@
=================================================
到了這個分割線......就到了開始準備新旅程的時間. 有些人是我不捨得的, 有些人是我無法接近的, 緣份, 就到這裡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