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取自CRIMINAL MIND S9EP22

看某個站才發現HOTCH被暱稱為"好吃叔"~~ 真的是人如其名, 既HOT又好吃 (心心心)
話說, 何以水城會如此沉迷CM呢??

原因有好幾個:

1. 我喜歡看CASTLE, THE MENTALIST電視劇, SHEKLOCK, ELLERY QUEEN小說等, 推理類向來就是我的菜.

2. HOTCH, REID, J.J., BLAKE, ROSSI... 好多好多我很喜歡的角色, 無論個性還是外貌 我都喜歡得不得了. (猶其是REID的口音)

3. 相對於拆穿詭計, CM更著重解說引發出事件的心理因素, 有時候會說明殺手高專注力的心理訓練, 又時候又會展示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的情況, 所以比起單純的推理片更有趣.

凡此種種, 都是我對此劇著迷的原因~~ 

現在迎來了第10季, 雖然內容方面好像無甚突破, 但是已產生感情了... 所以就繼續看下去吧 :-)

像THE MENTALIST第7季13集完結了, 雖然有一點點傖促, 但結局還算不錯. 應該說 若不違背觀眾期望又帶有驚喜, 這劇的結局會相當出色. 而現在的結局"並無違背觀眾期望"卻也沒有驚喜, 所以算是不過不失中規中矩吧~

所以 即是第10季會迎來結局, 我也不會反對. 若繼續下去, 水城希望能看到長短故事線混合發展~

但這僅僅是水城的希望而已~~ 不知道劇組會怎麼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