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小心買玩具了啦 (掩面) 雖然說貴也並不貴 但買玩具跟吃零食有點像 是過癮了 滿足了一時之快 但其實消耗了一些不必要的資源 也花了不必要花的錢......

(不過事實是我差不多要去把BUCKY也買回來了 (默))

入正題~~ 三個鐵人一個隊長, 不用懷疑: 我真的超喜歡性格有缺憾的鐵人 那些天價的action figure其實我已很心動... 但真的非常貴... 所以還在慎重考慮中 (掩面)

上圖由左起的一至三都是同一個公司的出品, 第四個則是另一家. 但我看過後期加上的說明貼紙, 總代理還是同一家公司. 不過也沒關係啦, 最重要是質量還不錯.

如果有足夠眼力的話 會發現左一二的中文說明是: 鋼鐵俠拆甲台 美隊推進器. 雖然不清楚"美隊推進器"的由來, 但設計精緻 而且砌的時候也挺好玩的~ 

左三的側圖看起來有點古怪.... 不過實際上成品非常不錯: 以一個可旋轉並傾斜的台來營造鐵人各種各樣的飛行姿態. 以HKD 12來說 非常有心思 =v=

喂左四 (右一) 你怎麼那麼沒誠意啊 = ="

雖然左四盒子上有很大個ultron 還有其他角色 但是質量不怎麼樣, 所以我是不打算買啦~ 

最後也來一個側圖: 想說左一二三的包裝設計真不錯 @@ 獨立的完成圖 系列中各式人物的比對 一目瞭然.

不過也得說: 因為左一二三有各自的特色, 所以可多花圖片解說也很正常~ 只能說: 左四(右一) 從設計開始就輸了 (默)

但是顏色取勝~

左一的完成圖: 看到這個可開關的鐵人面具... 我就無法不把他帶回家了~~ 精緻到這份上, 大概是樂X本來就有出這一系列!? 還是... 偉大祖國的高品質山寨!?

左二 美隊 雖然內付推進器 但我還是喜歡他這樣的清新純綷 :-)

而這個經膉面具也是可裝可拆的, 這就是為何沒買與左四同一列系的美隊的原因~這個有誠意太多了~~ 盾牌和面具也很不錯.

雖然這個甚麼鬼推進器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不得不提: 設計得非常好, 有多個可動位置~ 讓我玩得非常開心 =v=

再來就是左三: 這個裝甲 這個可動面具 真的很不得了, 但是除了這2點外, 還有第3個特點——

上面2張圖都看不見 但實際上是像下圖那麼高 而且那些用來加高的磚塊, "聲稱"是夜光的 --> 雖然今早試過應該不是, 不過等一下還會再試一試的.

最後就是左四了 (即右一) 這個其實是最早買回的, 單是那個可開關面具就有足夠吸引力了 >w<

而且不得不說, 這個是3個當中顏色最好看的. 左一是暗紅, 左三跟原色最像 但沒特色. 但這個是跟從原色, 然後透明化, 所以比起原色更加好看~

因此, 雖然這個的可玩性不太高,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他的 :-) 

======這次的開箱文要完了======

雖然說: 每個都只是12元的平價貨, 但每個的質量都非常不錯, 讓我過足了癮~ 也滿足了我擁有一些心愛的鋼鐵人的產品的願望~~

他們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 讓我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實踐對鐵人的愛 (?), 還繼續支持著我去續寫鐵人的文~~

明天... 去把bucky也帶回來跟隊長一雙一對好了 (毆)

今天這個很無謂的開箱文完了, 希望大家也能搜羅到喜歡的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