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戰士,在大道奔馳。

那怕千軍萬馬,槍林彈雨,我依然前行。

無懼風霜,不怕雨露,向著敵方陣地進攻。

我是個深孽深重的戰士,在瀰漫血腥的大道上奔馳。

縱使必須踩踏在血肉模糊的屍體上,我也決意前行。

亡故的殘軀躺落我身前,我踏著穩健的步伐,專注的走去。

鮮腥的血道遺在我背後,我無視重創的肉體,勇猛的衝刺。

將白銀之劍刺進敵人眉心,我才察覺那是我最愛的人。

與其拔出讓血滴落在我身,不如插入讓劍尖破滅他心。

我是個惡貫滿盈的戰士,踏著愛人鮮血所鋪成的大道,向著自己眼裏的目標發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