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晚上8時左右,我們一家六口圍在餐桌旁吃晚飯。
今天是難得的,所有人都在~老實說我感覺挺不錯的=w+
然後……家裡的爆衝之王—大弟,出招了。
 
1.大弟開腔,口氣不爽的往姐姐說話
2.姐姐沒有視線及語言上的回應
3.姐姐開始說起關於電視劇主題曲的話題,指正在看的電視劇的主題曲歌詞寫得很不錯,然後大弟先說「我也一樣」,得不到回應,兩秒後便改口「我覺得這首沒有很好,某一首更好」,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 =
這時候大弟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帶著挑釁的語氣
4.小弟再跟我說起先前我跟他提到的話題,然後我們就理論上的性質作討論,突然,大弟插口,說「如果要這樣說,我怎樣都可以找到話來駁斥的啊」
(心音︰其實你不懂可以靜靜聽……理論的事情,當然是非黑即白的=3=)
5.因為學習繁重,疲勞加上壓力,所以當大弟一個勁兒地使出白目挑釁法時,小弟快爆了= =然後坐在大弟旁的我暗地用姆指比一比大弟的方向,再用食指指著自己的頭畫了幾圈……小弟會意,便終止對答,回房自閉
6.姐姐跟媽媽開始聊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大弟也高聲地想要搭話(btw 他似乎沒注意到他非常無禮),媽媽開始用些模棱兩可和帶點挑釁意味的話回應,然後大弟沒再搭話了
7.大弟的目標,轉向了爸爸,聊到了專業資格孝牌之類的事
8.大弟發表了一大堆白目言論……那是只要用腦袋想一想就能明白的事……可是大弟還一個勁兒地發表他的偉論
9.我要讚賞自己一下(驕傲),對於我所知道的事,我一個字都沒有提 =w+
 
為甚麼要在最後讚賞自己呢?
因為如果不小心說了些跟大弟的白目思孝不相乎的事,很有可能會讓他的小腦袋爆炸= =
有時候,也許會被誤會我在炫耀甚麼……但其實我很多時候都是不懂= =
或者想看看大家是怎麼想的=3=
對於一些不知道或不太懂的事,我很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理論性的……或是以人類的心會怎麼改變理論上的特性……
這都是有趣的部份 @..@
他小腦袋爆炸的時候會隨意找身邊的東西攻擊……我算是高危人士……
所以還是小心點好=w+
因為在家庭成員中……我是攻擊力最低的 orz||
 
不過這件事最終是以將爆未爆完結……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