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討厭的關係,喜歡的感覺],難捨這個意義特殊的故事,換上了更適合的名稱繼續填坑

01略述兩人的關係與相識經過



  偌大的雙人床上,混合著眼淚和汗水,卡邁斯壓在維德身上,維德沒法將卡邁斯推開,兩人就這樣渡過了忘記世界的一個半小時。

  「…你還是很生氣?」

  卡邁斯身上仍然遍佈汗水,其中一滴正流過他的下巴,往維德臉上掉去。

  「是的,是的!」

  維德的眼淚和滴在臉上的汗水混合起來,慢慢滑過他的臉頰,落入他的耳殼。

  「我討厭死你了!」

  「我來這裡……不是要讓你生氣的!」

  頭髮呈金白色的男人雙眉皺緊了,低頭凝視著擁有黑色短髮的男人。

  「我很想你,維德!」

  「你以為我不想你?你以為我不找你是因為我一個人過得很快活?」

  一直盯著自己身上的男人,維德的眼淚沒法停止。

  原來兩人中間相隔著一段距離,不忍心看到對方痛苦的表情,卡邁斯以擁抱將這段距離消除了。

  「我沒有那樣想!真的!對不起!」

  「卡邁斯……別說對不起……」

  也伸出手抱住對方,維德痛苦的臉上綻放了微笑。

  「趁現在還有時間,再抱我吧……」

  聽到維德的聲音,雙手放開了對方,卡邁斯的唇溫柔地吻上他的嘴角。

  眼看著卡邁斯的金髮在自己眼前揚動,維德的身體無法自制地溫熱起來。

  自注意到卡邁斯.華爾頓那刻開始,維德.羅爾卡斯就沒法拒抗金髮的誘惑。

  很難說那不是巧合,因為普踏進會議室,卡邁斯.華爾頓就注意到那雙繞有興致、又不動聲色地打量自己全身上下的水藍色眼睛。

  長相並不是非常英俊,也說不上很可愛,但是憑那豐潤的唇瓣就可以看出來,這男人的笑容對旁人來說絕對是一種誘惑,這是卡邁斯.華爾頓對維德.羅爾卡斯的第一印象。

  坐在兩末端拼合是一個正圓、中間部份以長方形延伸的會議桌旁,目不轉睛地看著新到職上司的維德知道這樣的評論,是在後來的事。

  公開的點頭微笑,就會將想穩藏的秘密公開,所以卡邁斯和維德沒有以身體語言互道『我對你有興趣』,站著的人依然站著,坐著的人依然坐著。

  「我是卡邁斯.華爾頓,從今天開始會擔任這裡的總經理,各位多多指教。」

  站在會議桌的主席座前,卡邁斯棕色的雙眼環視各圍坐於會議桌旁的部門主管,各部門主管也一一自報姓名。

  「我是市場營業部的主管,維德.羅爾卡斯。」

  藍色虹彩與棕色虹彩同在白光燈下,不為在場其他人所察覺的心跳聲亦然。

  不規律的心跳並未對新任總經理的首個例行會議產生影響,因為在空調的控制下,沒有一名與會者能夠感應到偌大會議室內極為細微的溫度變化。

  會議結束,新任總經理習慣性地等所有與會者離開會場,才請秘書一起離開。

  當維德.羅爾卡斯略過卡邁斯.華爾頓眼前,雙方向彼此點頭道別,並深深地記住了對方的面容。

  新任總經理的履歷很快就在酒店的員工間成為話題:修畢酒店管理課程的學校沒沒無聞,卡邁斯.華爾頓憑個人的努力從底層做起,多年後終於爬升到現在的位置,入職這間酒店以前曾任四間國際知名酒店的總經理,擅於令業績昅昅可危的酒店轉虧為盈。

  但這樣的話題並未引起維德.羅爾卡斯的注意,甚於新上司的背景,其人品和個性以及身體曲線更能挑起他的好奇心。

  男人之於維德,與水及空氣有相同意義。

  自中學時代開始已不乏追求者,雖然明白自己絕對不會抗拒男性的求愛,但是當時的維德根本沒法處理如狂濤般湧向自己的熱情。

  是某個人將維德眼中男人的定義從『糖果零食』改變成『水份空氣』,亦是這個人完全改變了維德。

  卡邁斯之於維德,亦與水及空氣有相同意義。

  縱使這樣的意義只維持了一段短暫的時間。

  由於華爾頓此次被聘請的主要目的是挽救業績,所以身為市場營業部主管的羅爾卡斯很快就得到跟他獨處的機會。

  時間距離總經理主持的第一次例行會議一個月,當天維德巡視過酒店大堂回到市場營業部,進辦公室前秘書告知房間主人某位人士正在裡面等候。

  「我今天來打擾不是因為酒店的事。」

  坐在客席的卡邁斯維持著笑容,扭頭望著對方慢慢從房門走向專屬的座位。

  「哦……」

  發出一聲感嘆,維德就這樣目不轉睛地盯著訪客雙眼,慢慢走回卡邁斯對座的位置,慢慢坐下。

  剛坐下的人並沒有意思開口詢問,等候了一段時間的人也不打算不顧禮儀地奪取說話的先機,於是兩人靜靜對望。

  直至十五分鐘以後,卡邁斯終於忍不住。

  「唉……你不想問問看我今天來打擾你是甚麼事嗎?」

  「你來這裡不就是要說這件事嗎?」

  辦公室的主人一臉天真地回應訪客,讓金髮男人雙眉在一瞬間皺緊了,並輕聲呼出認輸的嘆息。

  放鬆臉部肌肉的同時,卡邁斯亦開口了。

  「我的確是來說這件事的,想請問你是否有興趣去打高爾夫球?」

  「沒有。」

  在對方的反應顯露於臉部表情之前,維德接續著說下去。

  「直接點就可以了……老實說:你已經不是第一個邀請我去打高爾夫球的人!」

  聽罷維德的話,卡遇斯禁不住又再發出認輸的嘆息。

  「那麼……到底要辦甚麼活動,羅爾卡斯先生才會賞面出席?」

  維德.羅爾卡斯面露勝利的笑容,以非常純潔的表情襯托另有弘外之音的話語。

  「我喜歡游泳,你駕遊艇載我出海游泳吧!」

  『駕游艇出海』的意思就是『讓我跟你獨處吧』,了解維德的意思,卡邁斯含著笑點頭了。

  「你真的是很直接!我們去游泳吧!下星期三有沒問題?」

  維德翻了翻桌上的月曆,確定下星期三及星期四都沒有重要的事,始點頭答應對方的邀約。

  「我是沒問題,但是華爾頓先生不是才上班個多月嗎?這麼快就放年假好像有點兒……」

  卡邁斯聽著維德的說話慢慢站起,雙眼俯瞰維德的臉,嘴角微微牽動。

  「以我的身份……就算不上班也不會有問題的。」

  「身份?」

  不解的維德反問,輕易地換來被問者的淺笑。

  「我是斯萊爾先生親自聘請回來的,他答應在工作時間及假期方面給我極大的自由。」

  酒店員工們所認識的『斯萊爾先生』有二人,分別是當.斯萊爾及其兒子丹寧斯.斯萊爾,但擁有『聘請總經理』職權的,只有身為酒店董事長的當.斯萊爾,所以簡單說來總經理就是董事長的客人。

  但是當.斯萊爾正在逐步退休,所以他的權利也會理所當然地流向他唯一的兒子,因此卡邁斯.華爾頓,也許就是當.斯萊爾的每後一位客人了。

  聽罷卡邁斯的話,維德望著辦公室擺放了各式物品,泛起自嘲的微笑。

  「身份的確是不同。」

  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以後,維德再次抬起頭,仰望卡邁斯的臉頰。

  不了解房間主人的笑容意義何在,亦明白自己還沒有站在可以追問的位置,因此訪客只是微笑點頭。

  「那我們就下星期三見面囉!」

  「我期待著!」

  說罷,互道再見,兩人的第一次私人會晤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