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方人士偷窺或留腳毛 :-)
真是的……又中秋節了……
想想我上年度的中秋節在哪裡工作……四月換工作,轉眼就已經離開舊公司五個月了@..@
差不多到了八月才適應新公司的環境,二天前又突然出現了或要重新適應的危機!!

一個得到工時穩定、環境穩定……連薪資也一樣穩定的工作的機會送到眼前來……
姐姐知道了,立刻便叫我去準備對方需要的文件……用不太妥當的方法拒絕了姐姐……當晚便因為心情不好下了班也回到公司去找同公司的舊同學~
同事到半夜十二時才完成工作離開公司,咱們二人回到她家附近還逛了半小時OK便利店&7-ELEVEN……真正可以躺到床上是零晨二時……
不過總算是把不快的心情抹個乾淨了~(不會因為跟姐姐的事不快……但仍然為換工作的事煩惱)

翌日回到公司仍然被這個問題煩擾著……那位舊同學兼同事的男友打電話來說他跟舊同學分手了.口.
(昨天打給我的時候才說要請我跟他女友一起去旅行一起散散心……隔天就來這種事,真是XYZ#@*&^*&@%%*_ _+)
當夜終於給公司的同事(爺爺)撥了電話——由於想到可以打電話的其他對像我都能預料到他們大概會說甚麼……而且應該是我不想聽的意見= =
我是對拂逆姐姐的意思有罪惡感,希望有人能夠支持我內心的決定才打電話……我是這麼覺得的,才會找個我沒法預料他會說甚麼的人給予意見。
打電話給爺爺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他支持我不要換環境,要在這個公司繼續努力!
除了這個煩惱,連工作上、生活上的壓力都一拼發洩了呢:P
嚇了爺爺一跳~~嘻嘻~~

第三天,回到公司忙死了……因為國慶,香港星期一要放假,而星期一是忙碌的日子……所以要在星期五&六忙完星期一的事情才可以安心放假去~否則星期一就可能要回公司了@..@
然後晚上……差不多七時的時候,爺爺揚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喝東西……去就去吧!
從公司出發乘巴士,九時半到達酒吧~
沒想過要喝酒,而首三杯飲料也是無酒精成份的飲料@..@
為甚麼會開始喝酒呢?
因為在場的六個人開始現骰盅,而大家看我的樣子還是小孩一名,其中三人(爺爺、Regina、Dennis(公司的Sales)代我喝酒……不想這樣呢~
輸了就自己喝吧~
喝了第一口就有第二口,然後是一杯、一瓶、數杯、數瓶……中間有聊天、有吃東西,最後同事們因為明早要上班所以先行離開,剩下不想回家的我還有翌日放假的爺爺以及另一位同樣放假的同行~
我沒有作聲,點了歌就邊喝邊唱、邊唱邊喝……爺爺和同行小姐也沒有理會我,繼續玩樂~
然後,爺爺看我似乎有點不勝酒力便叫來了“拳手”要喝掉最後的三瓶啤酒帶我離開……
我……我也沒有理會人家呢:P
倒酒便喝、喝掉又倒、倒了又喝……到同行小姐和拳手姐姐發現的時候……桌面上只剩下一瓶而已= =
到底喝了多少呢?我也不記得啦……
不過到了爺爺家,我可是吐得他家一地都是呢XDXDXDDDXXDD
雖然很久沒喝過……但是戒掉以後再喝的感覺很不錯,我應該不會再戒掉了~
不過……這次嚇到人家了,人家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再叫我去喝酒的:P

三天時間,感覺過了很久呢……最後的決定……其實早就有了……
得到支持和鼓勵,當然也有認真思巧自己的意向和依意向而行帶來的後果……
最後的決定︰是依意向而行,免去重新適應環境的時間,在這裡繼續努力!

人與人之間,可以產生的事物實在是太多樣化了……幸好當中還是有我所喜歡的部份存在^-^


除了戀人的感受以及繳款通知,這世上突然多了一種我想記住的訊息……

讓自己快樂……的確應該列入人生十大目標之一呢~
創作者介紹

現在我只想做讓自己進步和更進步的事。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艾
  • 喔喔~原來阿水是酒后?(毆)<br />
    不過還是不要喝太多捏~take care*抱<br />
    <br />
    嗯嗯~讓自己快樂很重要捏!^^(10大目標列入筆記ing~笑)
  • 2006/10/06 23:23

    沒有是酒后啦~

    不過是遇上可以喝又沒人阻止的機會而已~(某人在的話就不會讓我亂來了= =)



    如果我到台灣來的話,小艾也要跟我喝一杯喔!!



    十大人生目標之一,大家都要努力!!

    水城 揚介 於 2009/03/27 01:29 回覆

  • annamie
  • 哦. 原來你是酒鬼:p<br />
    你這麼好酒量.好驚人@@<br />
    <br />
    "喝酒都幾傷肝架, 你小心身體啦"<br />
    <br />
    "讓自己快樂……"我也要加入人生十大目標之一!!:p~<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