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系列的扭蛋總共包括六個人物︰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日向雛田、日向寧次、宇智波鼬及杆杮鬼鮫。
非常幸運地~喜歡的四個我都扭到了~(喜歡的是後面四個……對不起囉,小佐助~小鳴人~)
不幸的是︰這四個我都扭到二個了Orz|||(除了鼬)



雛田和寧次的可合併人形!
普看見扭蛋機,我就決心要得到這二個人形了!
我立時在扭蛋機的投幣孔投入了硬幣,一連六次(HKD5X2@ONCE),第一和第二次出來的都是寧次,讓我很猶疑要不要再投幣……
最後當然是投了(噢……我承認我是受不住誘惑的_ _)
親愛的雛田小姐出來了(心心心)
急不及待到附近的茶餐廳去把兩個人形從塑膠製的蛋中解放出來~
大家來看看圖吧~真是太漂亮了!!!

扭了一次之後,對這個系列念念不忘……在差不多二星期後,我有幸再見到這個系列的扭蛋機!!!
當然是二話不說——投幣囉!!
又是一連六次~~
這次的結果,連我最喜歡的曉的二人搭檔都出來了!!!(另外出來的一個是日向大小姐)




噢!小鼬!噢!小鬼鮫!
真是太帥了~~~~~

有一段小故事,是關於鬼鮫人形的。
話說已有二個寧次,二個雛田,一個鬼鮫,一個鼬的我,在N日後又去了扭到曉的二人搭檔的店,原來想對另一個扭蛋機下手的,卻自然而然地在這個系列的扭蛋機中投幣了Orz|||
怎麼會這樣的(抱頭)
這次出來的……是鬼鮫……
我有想過要拋棄他的……因為得到這個人形的過程實在是太蠢了……
可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鬼鮫了~~所以決定把重覆了的人形都帶回公司放!

所以,現在有鬼鮫、雛田和寧次陪我工作了(心)
家中的雛田和寧次合併人形,我……我把他們放在圓形的、用來放多餘硬幣的鐵盒子上,用來防止自己隨便取出儲起來的硬幣……

結論是︰挺有效的= =

我和我的人形……都有故事的~
很難相信︰我居然都記得喔……真是太神奇了~~~

下次再貼其他人形的圖片,這次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