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歌詞含有淫亂成份,請小心~~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鍾興民 填詞: 方文山

你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小受的眼角帶著淚光,柔弱的菊花帶著裂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白色像新月般彎彎的某個物事,讓小受想起了過去)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漫漫長夜……激烈喘息呼出的水蒸氣凝結成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一個人被監禁在閣樓上的小受早已忘記自己是誰,無人來訪的空氣中只剩下冰冷,無法與想念的人相見讓他心裡只剩下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躺在床上,抬頭便看到外面下雨了,雨水跳落到朱色的窗框)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小受一生都在只能在面紙上躺著,連衣服都沒有,就只能用幾個小紙塊遮著重要部位)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做夢時常常想到小攻的模樣,夢境在醒來時化作了一縷輕煙,無法與對方見面的感覺讓小受相當慾求不滿)
隨風飄散 你的模樣
(但是隨著赤裸的身軀被窗外來的風吹打,對方的模樣便在腦海裡消散了)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菊花也殘了、滿地都是傷……記憶中那人的笑容已經漸漸老舊、發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被摧殘到花落了,被抽插到斷腸了……可是小受還是只有懷著滿腹心事躺下來)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對方的動作像北風般狂亂,夜晚尚未完結……映於牆上的影子仍然連在一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被獨個監禁著的小受只能在自己眼淚形成的湖面看到自己,想像是跟對方一雙一對)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雖然菊花漸漸老去而沒有昔日的光彩,但是老菊花也有老菊花的美味之處!!)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菊花在淫亂的世界裡,只會落得不堪的命運……只有被摧殘的份兒(心酸))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高質菊花的憂愁是種引誘色狼的電波,因此憂愁的時候千萬不要到處亂走,不然就會像秋和心那樣,被人撕裂成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如果高質菊花被抓到而沒法脫離,就會落得一輩子被人搖晃的命運!! 所以高質菊花要特別小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即使世道淪落,小攻還是不管江山、不管戰亂,只管菊花XD)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只是想不到小受原來有軍服癖~看到小攻穿戎裝在自己身上衝刺時,呻吟也特別豪氣!!)
天 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終於做到天亮,小攻腰很酸,但小受也還沒喊痛,他也不好意思先喊,所以只好嘆氣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做了一整夜還是覺得不夠,小攻的心情依然惆悵,可憐小受還沒有作聲,小受是個多麼委婉可人的高質菊花喔!!)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