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澳門
時間︰4月26-27日
人物︰我、羊、風、風娘
(以國際時間標示以下時間)
 
第二天4月27日0800,雖然是準時起床,但是又經過一連串驚險刺激而又離奇詭異的事件,我和羊羊終於準備完畢!!
但是為羊羊老哥付出(身體)的男人卻傳短訊通知因為有事所以要把CHECK OUT時間延遲一點~
我和羊羊體諒他要被高層OOXX才能取得房間,所以也就乖乖地等到他指定的時間~
大約0915,我和終於成功帶著行李CHECK OUT,而且我第一次得見羊羊哥哥在澳門留情的情夫!!
有點小胖,是補身療傷型的情夫~~
不過我們打從心底感謝這位情夫,沒有他付出身體,我們也不能以這樣的好價錢使用房間!!
 
乘計程車前往SANDS,然後我和羊羊再次坐上前往VENETIAN的接駁巴士~
只是我突然發現︰這輛巴士車身注明了「未滿十八歲人士不得乘搭」!!
SANDS厲害!! 將成年與未成年的人分開,是要將整車未成年的乘客送到某些地方去吧!?
 
因為我和羊羊已經成年了,所以用不著擔心,很順利的就到達VENETIAN了~
一到VENETIAN我就認出了風風穿短褲的腿!!!
VENETIAN裡面像迷宮一樣,要不有風風帶著,我鐵定半天都搞不懂要怎麼走@x@
終於到達風風和風娘的房間,也是很HIGH的房!!
雖然沒有很色情,但是感覺非常舒服、放鬆,而且KING SIZE的單人床~其實也是相當地有看頭的XD
不過由於我和羊羊主要是放下行李,所以在我&羊&風交換過禮物之後,並沒有待多久就再次離開了~
目的地是VENETIAN的FOOD COUNT~但是VENETIAN裡面是真的很大~走來走去都像迷了路的四人當中,羊羊當機立斷去向路旁穿制服的叔叔問路!!
 
羊羊好!! 制服叔叔好!!
 
1050終於到了FOOD COUNT,大家也有點餓,於是就以狂風掃落葉之姿解決了早餐~
下一站是位處澳門本島的大賽車博物館~~當然還是VENETIAN==>SANDS的接駁巴士!!
又要再一次慶幸有看圖專家羊羊同行!!
雖然途中還是有借助制服叔叔的力量,但他還是很努力地看著地圖把我們帶到大賽車博物館!!
 
羊羊好!! 制服叔叔好!!
 
終於到了風風期待已久的大賽車博物館~~他當然是小花亂開的四處參觀和拍照,似是還沒完全醒來的我和羊羊則在館內的木製S型長椅上坐下稍事休息~
這時我又忽發奇想,低下頭看椅子下,下面是架空的,可以從一邊把東西穿過去從另一邊拿出來︰)
羊︰這個椅子的闊度剛,雙腿跨過去就沒法夾起來XD
我︰下面還是懸空的,雙腿跨過去之後還可以在下面綁繩固定(拇指)
然後我們發現幾乎沒人的館內,有一位穿制服的男護衛員A~
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難過~我們猜想他一定是身體裡被塞了甚麼,剛好我們來了,他的同伴來不及把東西拿出來~
然後~有另一位穿制服的男護衛B在出口那邊甚麼都沒說動作都沒有只是瞄了瞄A,A就會意走過去了!!
啊啊~~他們是幹甚麼事幹到那麼有默契的!?
 
終於又離開了大賽車博物館,我們決定要到澳門的旺區新馬路去~
這次沒法再利用接駁巴士,我們就跑到博物館對面的巴士站,嗅嗅路線圖上甚麼車能上~
終於找到像優質菊花般能上的車,我們一個勁兒塞進去了!!
因為進去時有跟司機叔叔說,所以到了該出來的時候,他便提醒我們~
 
終於踏上新馬路~或該稱為議事亭前地~中間有個大噴泉,然後兩旁都是葡式建築,所以第一個活動又是拍照!!
因為想起我們還沒有四人一起拍照,所以就拜託了獨自把弄相機的一位叔叔~
啊啊~叔叔不是本地人,叔叔是說不純正的英語的~
一個人來到異鄉,是因為受了情傷需要治療嗎?? 我們不應該打擾你的!! 抱歉T^T
 
拍過照,好死不死我認出了道旁有一家名叫「義X」的牛奶製品食店,因為在HK也挺出名,所以就問風風和風娘要不要去坐坐吃吃~最終決定要進去!!
這家「X順」的招牌食品是雙皮奶,風風和風娘各要一碗冰的,而我對紅豆無力,所以就點了紅豆燉蛋~
而羊羊因為不能吃冰的,所以就點了熱檸檬可樂~
雙皮奶味道是不錯~紅豆燉蛋味道很不錯~但是那個熱檸檬可樂剛老是出不來!!
X的!! 檸檬都塞進某個地方拿不出來嗎!? 拿不出來還好,店員居然對羊羊出言不順!!
太可惡了!! 因為我&風風&風娘還沒反應過來,所以羊羊代替我們爆衝了一下!!
 
管他~不要就是不要~就算你脫光衣服,我們不想要就不要!! 滾開!!
 
走出店門,趕快把噁心的東西忘光~我們向著在板樟堂前地的板樟堂(又稱玫瑰堂)進發~
那是無論在歷史、藝術或宗教各方面都很價值天主教教堂~
有這方面的知識的羊羊老師還為我們解說教堂內石柱上與GOOD FRIDAY及EASTER相關的木板畫內容~謝謝羊羊老師︰)
板樟堂旁還有三層樓的聖物寶庫,一邊參觀之餘,羊羊老師繼續說明與天主教相關的事情,像是懺悔室、黑羊和十字架等等的事,這讓甚麼都不懂的水城增進了不少知識,再次8謝謝羊羊老師!!
 
玫瑰堂參觀過了,然後我們轉戰澳門最歷史悠久最有代表性的地標——大三巴教堂牌坊~
牌坊前不遠處有一個男性送花給女性的金屬雕像,話說我和羊羊也不知廉恥地以拍照角度的去非禮了兩位~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是故意的XD
(照片尚在處理中~詳情請向羊羊查詢︰D)
 
大三巴牌坊其實就是走走看看,牌坊後還設有小小的展覽館~
當中展出了《聖方濟各的幻想》畫像︰畫中是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聖方濟各抱住他的雙腿~
羊︰我認識了方先生那麼久,從來不知道他有這樣的幻想~到底是怎樣的幻想喔!?
2.遺駭展出處是一個約十米高的空間,可以走在地上看,也有靠牆壁架設在五米高處的走廊,階梯設在室外~當我們走到上層的時候,有二個外國男人跟著我們後面進到遺駭展出處~
當我推開展出處厚重的金屬門之時,向後瞄發現內裡就只有他們二個人了~
啊啊~~在神聖的地方,你們獨處是要幹甚麼喔!?
 
離開大三巴,我們原來是想要去羊羊期待已久的女媧廟,但是到達之時卻看見那漆紅的大門關上了~
羊︰女媧娘娘是去打麻將了 @..@
於是我們立刻又向著下一個目的地白鴿巢公園進發!!
 
途中我們經過在白鴿巢公園附近的聖安多尼堂~雖然這裡沒有玫瑰堂的富麗堂皇,我們四人仍然走進去,感受一下與著名景點不相符的寧靜氣息,順道也休息一下︰)
 
從聖安多尼堂走出來的時候,因為精神和肉體也稍微休息過了,所以走進白鴿巢公園之時,活力又回來了!!
白鴿巢公園最著名的事跡,是有一位叫作賈梅士的葡國詩人,在他的洞裡創作了一本名著!!
我&羊&風三人一直說著「賈梅士的洞」,風娘在一旁一頭冒水,四人一起踏入白鴿巢公園,終究是拜訪了他的洞!!
後來我們在導遊書上發現應該還有一個金神父雕像~反正來到,所以就順道連他也一起拜訪去了~~
 
羊︰這公園開放時間是0800-2000,除了這段時間不要來公園,不然賈梅士可能趕不及回來他的洞XD 又或是會在賈梅士的洞裡看見金神父XD
話說︰到底賈先生和金神父晚上是在幹甚麼喔!?
 
再來~就是沒有指定要去甚麼地方,隨意在橫街小巷間步行著~
走著走著,風風突然提出想要去一家叫「X嘉烈」的店吃葡式EEG TART~
還是由看圖專家羊羊看著地圖帶路~一直走到殷王子大碼頭,走進橫巷便看見這家該死「瑪X烈」!!
不單止沒有美男,而且內有相由心生的醜女!!
甚麼都跑第一去替我們擋的羊羊首當其衝,受到收銀醜女的惡劣對待,在領到食物飲品之後,便在「瑪嘉X」店內狠狠地爆衝了一封用詞嚴厲的意見書!!
 
臭豬排!! 原本店裡是會有男生可以YY的,就是你這種惡形惡相損害了其他店員的福利!!
幹食肆的,態度不用很好,但是絕對不能差!!
態度那麼惡劣,回去當廁所清潔工對付便器上的污跡吧你!!
 
從這家醜女店離開以後,因為時候已經不早了,所以我們便開始研究我和羊在澳門最後一晚上的晚餐要在甚麼地方吃。
想來想去,還是回去官也街比較穩當~
於是我們在殷王子大馬路乘搭巴士回到SANDS,再轉乘接駁巴士前往VENETIAN~
回到風風和風娘的房間,我和羊稍微整理過行李,然後風風來了一陣子海棠春睡(風︰並沒有XD),我還忍不住在KING SIZE的大床上滾了一趟,四人終於離開了房間~
 
下一個目標還是官也街~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平民價格的小餐館,我和羊羊匆匆忙忙啃掉晚餐後便匆匆忙忙地向風風和風娘告辭~
然後在羊羊的帶領下,我們一起爆衝往VENETIAN,搭乘前往碼頭的接駁巴士~
 
終於在快要離開澳門之時,我們在車上看見了澳門的重要地標!!
SANDS HOTEL + CASINO,建築外牆上有著不斷閃動的大小菊花各一個!!
羊︰這個菊花未必太活潑了吧XD
 
所以結論是︰澳門真是菊花處處開的地方!! 終於明白為甚麼會有那麼多一雙一對的男人來到澳門!!
 
車子比預期早一點抵達碼頭出面的道旁,不過時間沒有很多~所以羊羊還是帶頭向碼頭爆衝過去!!
羊羊爆衝的速度實在太快,所以我很快就被拋離得很遠了……
他就好像永遠在距離我十幾個身位之處(伸手)
 
不過終於到達碼頭以後,爆衝羊也不得不停下腳步來=3=
我總算是能接近他了……
 
回程的船上總算被騙排了感覺較好的靠窗座位~
我們的話題還是離不開菊花……澳門的菊花效應太厲害了!!
 
而在旅程的尾聲,一首歌為我們劃下了最好的句點——那就是菊花台!!
羊羊在像是菊花那麼窄小的mp3裡尋找了好久,最終在下船前,聽到了這一首周杰倫的小菊花!!
這絕對是一趟集色情、淫亂、熟女、偽蘿莉、癡漢以及菊花於一身的歡樂旅程!!
非常賜予我這個快樂經驗的澳門、菊花、羊羊、風風以及風娘!!
 
最後要再補充,澳門之旅當中,好奇寶寶水城學到以下幾項事︰
1. 並不是 & 並沒有
2. 殺很大x3 & 為甚麼x3 & 不要走x3
3. 爆衝
4. 如何從家豬進化成野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