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還沒有爬到天空中間的早晨,一所樓房裡傳出了刀與劍相碰的清脆聲音。

  穿著薄長袖上衣和家居長褲的維吉爾,正與頭髮滴著水、只穿了一條皮褲的旦丁對峙著。

  「我絕對無法忍受你這種人。」

  怒吼會破壞形像,因此維吉爾只是沉著聲線唸出以上對白。

  完全不顧儀態的旦丁叼著未及吞入嘴裡的披薩,以手中的大劍抵擋兄長的重擊。

  「我可不知道我有甚麼做錯了!」

  維吉爾不作聲,手一揮閰魔刀就把披薩切成兩半。

  眼看親愛的披薩要掉到地上,旦丁趕忙拋開亞斯特拉,伸手要接住最喜愛的食物。

  只是決心不讓旦丁進食的維吉爾立時有所動作,脫去睡拖的腳一下子踩到旦丁的胸口,將他推到最接近的牆壁上。

  「再吃那種東西我就砍掉你雙手。」

  「披薩有甚麼不好?」

  如此大叫著的旦丁雙眼有著與維吉爾相同的火焰,兩兄弟的分別在於哥哥握著刀,而弟弟兩手空空如也。

  「披薩熱量太高,營養價值太低。」

  「但是很好吃!」

  維吉爾依然維持著怒瞪弟弟的表情,而旦丁也毫不退讓的緊盯著哥哥雙眼。

  兩人一副快要開打的架勢,維吉爾將閻魔刀連刀鞘放到身後的食桌上,向著旦丁舉起了雙拳。

  「這個的味道也不錯。」

  原來旦丁也滿腔怒意,只是一想到哥哥踢自己之前還記得脫去拖鞋,於是情緒好轉亦忽發奇想。

  「是啊?我真要嚐嚐!」

  哥哥的思想已經完全進入戰鬥模式,正在考量如何應接弟弟的攻擊之時,卻見對方的手和唇同時碰到自己的右腳。

  一隻腳被提起來了,維吉爾沒法站得穩,旦丁於是順利將哥哥推到食桌上。

  舌尖遊移於腳掌上部,手指按壓起腳掌中央,直搔弄到靈魂心處的微癢感教維吉爾不自覺的吐出抗拒的呻吟,讓旦丁嘴角泛起愜意的笑容。

  「味道果然很不錯喔!」

  「就懂吃不乾淨的東西!」

  對自己的聲音感到羞恥,對旦丁的聲音感到惱怒,維吉爾的臉刷地泛起鮮紅色,伸手抓到桌上的閰魔刀便要砍向自己的弟弟。

  然而旦丁握住包裹刀刃的鞘,手一拉從維吉爾手中抽走其愛刀。

  「你也許不太乾淨,但是真的很好吃。」

  迅速向桌上的哥哥低下頭,早餐沒吃成的弟弟一臉饑餓,雙唇開始品嚐披薩的補償。

  與旦丁濕潤而溫暖的唇舌交纏,讓身體感到舒服也讓心裡感到不妥,維吉爾於是想要推開身上總是不把別人的話聽完的人。

  「別動……這個吻是你欠我的……哥哥……」

  維吉爾欠旦丁的,就只有那一個吻。

  雨夜,塔頂,重逢,決戰,完全扭曲雙方對彼此念掛的心情,更不留情面地用閻魔刀和阿斯特拉刺穿旦丁的身體,維吉爾一直對這件事感到在意。

  即使那個雨夜已經成為回憶,如今的天空亦閃躍著燦爛的日光,維吉爾還是沒法釋懷,以黏膩的體液補償旦丁所流的血。

  似舔舐草莓聖代般細味其唇瓣,又以閻魔刀鞘上的黃色垂帶綑綁其雙手,旦丁雙手固定住維吉爾的上半身,旦丁雙腳明快地切入了維吉爾的跨間。

  旦丁毫不猶疑地以對本能產生反應的昻揚磨擦起維吉爾的,身為兄長的始驚覺弟弟的舉動的真正意義。

  只是自己刺穿過對方的身體,也讓對方刺穿自己的身體,這樣才能補償吧?

  雖然刺穿的方式不相同,但是維吉爾接受了自己的想法,冷著一張臉任憑旦丁擺佈自己的身體。

  「維吉爾……躺上去……」

  也不管桌上還有自己的水杯和旦丁的可樂瓶,維吉爾腳一蹬便躺到食桌上。

  打翻的水和可樂在維吉爾的背上混合了,冰涼的感覺酷似兄弟決戰那夜的雨水,更喚醒了維吉爾傷害旦丁時的歉意。

  不知道兄長跌入了往昔的記憶,旦丁只是以希望稍為作弄對方的心情,埋首於兄長雙腿間取悅當中的昻揚。

  撫摸著也舔舐著,不論是手指的圈套還是嘴唇的圈套,旦丁所有的舉動都讓維吉爾的情緒激蕩不已。

  「啍嗯……」

  明顯地壓抑著的聲音,聽來更為性感,爬到桌上居高臨下觀看,旦丁滿意地將維吉爾鮮為人知的一面盡收眼底。

  一向與自己針鋒相對的哥哥靜默了,讓旦丁知道維吉爾正在思考甚麼,希望將對方喚回現實的弟弟於是直接採取行動。

  「啊啊……」

  沒有任何前戲,旦丁呻吟著以身體包覆住才剛吸吮過的分身,成功將維吉爾的注意力吸引回來。

  「舒服吧?」

  弟弟的提問讓哥哥想到對方的狀況,只是旦丁一臉享受地忍耐著,維吉爾也不打算揭穿真相。

  「哼!你果然是只懂得吃東西。」

  「要你管!啊……」

  話還沒說完便開始擺動腰肢,旦丁髮端未乾的洗澡水便滴落於維吉爾的胸口。

  「想不到你的口味這麼特殊!喜歡在食物上加洗澡水!」

  維吉爾的上衣被沾濕了,胸前忽隱忽現的乳尖,讓旦丁的感觀受到了更大的刺激。

  「加了洗澡水會變可口的,就只有你啦!」

  「那你就不要吃被洗澡水弄髒了的披薩。」

  在對方最毫無防備的時刻,維吉爾吐露出最坦率的心聲,突如其來的觸電感瞬間傳遞遍旦丁的神經末稍,讓他停住了動作。

  一度失去的哥哥就在身體裡,也感受到隨著年齡增長而隱藏起來的關懷,除卻享受的吐息,旦丁禁不住展露出得意的笑容。

  「這樣的意思是叫我只吃你吧?那我就不客氣囉。」

  旦丁說著抬起了臀部,吐出分身之後再次緩緩地吞含進去,弟弟的動作教兄長臉上的紅色更加鮮明,舒適的觸感讓維吉爾露出與對方相同的笑容。

  「哼!吃的下去就儘管吃下去吧!貪吃鬼!」

  不理會桌子會否因此被壓碎,饑餓的旦丁在食桌上享用著自己的哥哥。

  顧不得水杯會否因此掉落地面,維吉爾體驗著被咀嚼的感覺,雙手被綁在閻刀上高舉過頭,自然的動作為弟弟增添不少調味。

  旦丁沒有發現︰還有一塊未經食用的披薩,正躺於維吉爾的身軀下,被壓得體無完膚。

-9︰48-17/6/2007-END-

後記︰
果然從角都&飛段(NARUTO)開始,所有第一次寫的配對都是由H開始orz|||
這是忙碌中的新作~
為披薩而吵架最後演變至此的兩兄弟,是不是被描寫得過份溫文了些?
其實水城也不知道啦~不過不用戰鬥的時候溫文點也沒問題吧?
褲子是何時脫去的,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因為雙方的動作都太快了,所以水城才沒有寫進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