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庭園的雪

  破開了凝滯的空氣的,是加拉赫手指輕敲木門的聲音。

  身為海德維希宅的管家,加拉赫必須請兩位主人享用晚餐;身為受兩位父母所託的責任者,加拉赫不可以放任兩位兒子餓肚子。

  因此即使可以感覺到兩位主人的周圍都下著雪,加拉赫還是只能以發送熱暖的笑容宣佈晚餐已準備好。

  可以預知奇犽一定會落落大方的到飯廳去,但是加拉赫想不到連一向很會鬧彆扭的路易斯亦迅速、平靜地來到餐桌旁、其指定席上。

  兩人都一反常態,路易斯吃了很多,奇犽吃了很少,教在旁侍候用餐的加拉赫擔心不已。

  感覺像是快要雪崩了,但是加拉赫決不容許自己就此退卻。

  「今天的餐後甜品是沙巴紅茶和我加拉赫特製的杏仁曲奇。」

  甜點可以讓人打氣精神,紅茶有穩定情緒的作用,服務者的用意早為兩位享用者所知悉。

  明白再沉默下去也不會有結論,路易斯和奇犽互相凝視,在彼此的眼神中取得了默契。

  「謝謝,加拉赫,你先下去用晚餐吧!我想跟奇犽聊聊。」

  滿身肌肉的男人一臉猶疑,皺著眉看看大屋的主人,又望望與其同桌的食客 。

  「沒關係的,加拉赫,我也有話要跟路易斯說。」

  兩位主人不約而同的希望自己離席,身為僕人的也不好強留,於是加拉赫便行禮然後退出飯廳。

  關門聲靜下以後,兩人周圍的積雪吸收了室內所有聲音,金色和灰色頭髮的主人只是互相凝視,任由時間流逝。

  當紅茶的香氣飄向鼻腔,路易斯終究禁不住端起杯子,往嘴裡送上甘香但微冷的液體。

  望著對方那看似悠然的表情,奇犽心裡焦急,突如其來的拍了一下餐桌站起,衝到路易斯跟前。

  「你到底是甚麼意思?」

  路易斯對奇犽的動作沒有反應,只是抬頭凝視那像是被凍傷了般難堪的面容。

  受不了沉默的氣氛,奇犽粗魯地伸手抽起路易斯軍服的衣領。

  「說話啊!路易斯!」

  金色長髮的主人依然沒開口,只是輕輕地摸上了抓住自己衣領的雙手。

  「奇犽……」

  那雙金色的眼睛,沒有任何憐惜之意,卻包含著說不出來的熾烈。

  雙手順著奇犽的兩臂往上撫摸,還沒有碰到肩膊便轉向腰肢,路易斯的十指往奇犽的腰後輕推,奇犽便向前踏出一步,進入路易斯兩腿的範圍中。

  「奇犽……為甚麼?」

  既憤怒也悲傷,奇犽的表情相當覆雜,卻在路易斯的提問下換成一臉愕然。

  「我很擔心……奇犽…是不是在勉強自己?」

  一語既畢,路易斯垂下頭來,金色的眼瞳沒法對上奇犽的視線。

  怒意讓奇犽更用力拉扯路易斯的衣領,然而感覺到自己腰後的手的微顫,站著的人禁不住輕輕嘆息。

  「你想太多了,路易斯。」

  奇犽雙手放開了路易斯的衣領,輕輕抬起他白皙的臉,緩緩吻上他微張的嘴。

  「對自己的技術沒自信嗎?」

  聽到奇犽的話,金色頭髮的人皺眉了,輕扶著腰後的手抓緊了對方的衣服。

  深灰色頭髮的人抬起頭,帶著苦笑的唇離開了路易斯的嘴。

  「反正我……我只會被你一個人抱而已……所以沒有關係……」

  奇犽的唇再次落下,落到路易斯的額上,奇犽雙手也抱緊了路易斯的脖頸。

  「路易斯才是,絕對不可以勉強自己!」

  「那我來問你一件事。」

  深灰色的雙瞳帶著疑問,直視泛起一絲尷尬的金色眼睛。

  為了抑止持續增強的不安,路易斯緩緩站起,以水平的視線凝視奇犽。

  「你會想抱我嗎?」

  「簡直想抱得不得了!」

  幾乎是立即回答了,奇犽的想法明確而沒有一絲猶疑,路易斯的嘴角似雪溶般泛起了暖暖的微笑。

  頰上帶著微熱,路易斯的唇輕親了奇犽的嘴。

  「我也是……只允許你一個抱我而已……」

  四片唇瓣稍微分開,然後以不同的角度再次相疊,相互的舌尖在淺嚐過彼此的唇以後深入了對方的口腔中,肆意地發動積極的侵略。

  身高方面稍為佔優的路易斯扶著奇犽的肩,想將奇犽推落桌上,但是奇犽抱著路易斯的腰,讓路易斯無法隨心所欲地發力。

  感受到彼此身體的相同部份的熾熱,相擁的兩人以額頭相互緊貼著對方,含著笑凝視另一人。

  用不著開口,路易斯和奇犽都知道對方接下來會說的話。

  換個地點再繼續吧!

  並著肩踏出飯廳的兩人,沒猶疑的走進了奇犽的房間,關上門後便急不及待要完成因路易斯奪門而去所以未做完的事。

  在停筆的地方續寫下去,對故事中人比較好。

  而且感情也不像小說般可以刪掉重寫,所以奇犽協助路易斯渡過了這個瓶頸。

  兩人並沒有成為正式的情人。

  只是沉默地承認了對方對自己的約束力,也無條件地接受對方對自己的依賴。

  繼續慢慢交往下去,正式成為戀人的一天終必來臨。

  不用著急。

END-22︰31-1/5/2008

後記︰
第四篇終於完了!可喜可賀!
絕對服從命令~要寫同人真的不容易=3=
曾有過比較大型的構想……只是發現進行構想已很不容易……
所以選擇了比較簡單的故事內容~
水城是賊……取易不取難orz|||
《絕對服從命令》這遊戲,老實說水城已沒有太多時間去再玩了~
也許日後拿出來再回味的時候,再來寫寫全部角色都包括在內的故事吧︰)
當然如果立刻有人想看的話~水城也會應其所求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