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續躲貓貓”寫了三千字之後,覺得不堪入目,就狠狠刪掉了。
說清楚一點:“續躲貓貓”的目的是H......但是純綷H又太過墮落了......
所以所有以H為目的的文章,內容都加插一些所謂的劇情......(可參考“午後起來才去吃早餐吧”)

但是......寫得多了(其實不多啦~才二日一篇而已)就覺得越來越不順了_ _ a
很怕自己就這樣江郎才盡呢=口=
(不要啊~~~~~~~~~~~~~~~~~~~~~~)

第一次一點也不痛惜地刪掉了三千字(可以餵小水十五次耶_ _),但也是第一次感覺到:就算刪掉了一萬字,我也能以更好的形態狀心裡的場面呈現出來!!!!

所以啊:我很期待自己寫成續躲貓貓的一起:D
(期待自己的作品啊......真是有夠白癡的= =)









畢業典禮賀文提示:
小亞子,畢業典禮於2006年6月2日舉行,要求配對:大蛇丸X兜......作者強加角色:君麻呂,完成之日:可以用微積分計算出來:P)

水滴教學:
MIZUSHIRO YOUSUKE
快學我的名字的羅馬拼音啊~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