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時間點起,開始了一個人吃好東西的壞習慣︰P

SUZUKI CAFE COMPANY的VICWOOD PLAZA BRANCH,可說是開端。
始於2008年2月14日,因為無聊,就被看起來環境很舒服、氣氛很好的餐廳所吸引。



A.黑醋汁鴨胸伴薯蓉
向友人求証過~黑醋汁是一種挺煩麻的東西@..@
不過酸酸的味道很合胃口(心)配著帶點嚼勁和味道比較清淡的鴨胸肉,感覺很不錯!
再來是令人為之一驚的薯蓉……好吃!太好吃了!好吃得令人驚訝……然後都忘記了那種味道的感覺orz|||
分量是剛好~不飽也不餓︰)

B.香芒沙律
芒果的顏色還好~REMARK:吃東西會從顏色去判斷是否新鮮~
味道是沒有任何特色~因此並沒有奪走後來的主菜的風彩~
不過基本要求還是有做到︰1.新鮮、2.清爽

C.香橙甜心巧克力……下的碟子
原來是有拍主角︰那杯巧克力的……可是不小心刪了(哭)
這個飲杯是情人節特別推出的~
是最上面有白色奶泡、奶泡中藏了少許橙皮、有淡淡橙味的巧克力~

ABC的上桌順序是B、A、C,最初只點了正餐,後來才突然想要試一下這情人節特備飲料︰)
配起上來的感覺是溫暖、不帶餘香,但是令人有冷冷的晚風吹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花一個半小時用餐後,連10%服務費計算是HKD125~
雖然算不上是非常值得,但是結帳時不會有"甚麼!?這種東西也要這個價錢?"的感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