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Criminal Minds (下稱CMM) 的同學請去google一下 :)
 
morganxhotch.jpg
 
前文後理的甚麼都不需要說了, 替Aaron開門的小動作, 實在大愛(心心心心)
Morgan是個有風度的男性, 也是個菊花曾被摧殘過的男生 (這與後面要說的無關), 他對女性較為忍讓和做些有風度的行為是很平常的, 其實Aaron也會這樣對待其他女性的...
但是Aaron你為何如此自然就接受了Morgan替你開門, 而Morgan你也為何會如此準確的預測到他要走??? 你們已經心靈相通到這種地步了嗎???
雖然說前文後理都不需說, 可是一旦萌上了就忍不住想發其他圖啦 XD
 
hotchxmorgan
 
Aaron你問Morgan有沒有時間是想怎樣?? 要約他去做些體力活動嗎 (毆)
剛才已提過了, Aaron也是個有風度的人~ 但是Aaron比起Morgan更優雅 (畢竟菊花還是原好的 => 雖說是被某連環殺手性騷擾過 => S05E01 性騷擾片段 )
好吧, 我得說我的興趣算不上正常... 不過Hotch的聲音很sexy... 而Reaper也真的很淫邪 (毆) 所以我能明白為甚麼Reaper要強暴他 (Hotch你要打爆我的頭我也甘願)
打這個岔打到離題萬丈了——Aaron的吸引力在於他的自控力, 讓他在壓抑地爆時有種"背景是火焰"的感覺.
當Jason Gideon還在的時候, Aaron就是一臉媽媽的模樣, 但在Jason走了後... Aaron立刻變爸爸了(點頭) 然後新加入的David Rossi就變成媽媽了(奔) (Dave廚藝很厲害, Aaron甚至要求Dave開班教組員們, 藉此作為聯絡感情的活動 :p)
 
然後又再得提一下, 我又中了"帶子洪郎"的毒 (跪) Aaron的太太... 因為礙著Reaper的好事而被殺了 (淚)
他基本上只有在照顧孩子的時候才會露出笑容, 會抽時間向孩子說故事, 會陪兒子在萬聖節夜晚上街玩trick or treat, 會到場看兒子的足球賽, 甚至被幼園老師拜託做孩子們的足球教練了 :D
所以說: 我大概是逃不出"帶子洪郎"這個類型了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