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有《黑之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動畫VOL.25的截圖,想保留首次看動畫時的新鮮感者敬請注意)

在《圖書館戰爭》之後萌起來,也是現在最萌的東西——《黑之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撒小花~冒心心)
小黑~~~~~!!!!!!

動畫VOL.25,說到黑闖進了HELL'S GATE內,見到AMBER,聽她敘述以前及現在發生的一些事



就這樣只是對人注視然後再稍微垂下臉作沉思狀而已,那種明顯地帶點遲鈍的感覺,真是非常可愛XDXDXDD



終於思考完畢,再次望向對方,還要慢慢抬起頭來增加思考的時間。
不過他猶疑不決的表情(上圖中)和下定決心的表情(上圖下),真是沒甚麼分別︰P
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心)



雖然不能斬釘截鐵的肯定,但是小黑這樣移開視線然後回過頭來,感覺就像想要逃避事實最後卻選擇面對。
即使痛苦還是希望面對,不想成為傷害別人的人,希望身邊的人都過的好,希望幫助別人的天性——還沒插手之前覺得麻煩、一旦插手就盡力做到最好,清楚自己的實力但卻有點自信心不足,許多許多矛盾不已的特點~
這大概就是我萌上他的原因。



想要保持冷靜的淡然表情,然後是禁不住驚訝的模樣~
感覺有想要隱藏起自己的企圖~
坦率不起來的傢伙!
渴求著溫柔的對待,但是沒法向任何人要求~
跟這類型相處的時候,先訣條件是絕對不可以撒謊或是讓對方看穿謊言~
因為他們絕對受不了……
可是又會留戀曾經的溫暖感覺,因此不會斷然放棄所建立的關係~
但是到一個他不想再忍受的程度,那個關係就會被他狠狠拋棄,從此沒法再建立起來……



沉浸在自己的思路中還可以保持冷靜,一旦望著對方雙眼,內心的感覺就壓不下來了……
就是因為有懦弱的一面,才顯得更人性。



激動的模樣很罕見,感覺是很害怕自己激動失控的類型。
嘴巴張那麼大(笑)
在說的是希望讓人類和契約者共存,因為求自己活命而傷害別人的事他做不到,為了避免成為加害者而犧牲自己的事他也做不到。
被恐懼感支配著的人……是因為過於善良,無法無視任何人的痛苦。
也無法無視因為自己的不幸而感到痛苦的人的目光……
雖然是難題,但還是盡力在思考到底怎樣才能兩全其美。



正面的下定決心的表情。
下定決心以後就沒法後退了——因為他不容許自己那樣做。
大概是有點偏執狂的傾向吧!
如果再任性一點的話,他大概會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偏執狂!
但是~由於不想影響到別人也希望藏起自己,所以那樣的特質被壓下來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這種類型的人……是離不開痛苦的。
因為他在永遠地追求更好的答案。
只要是他應該做而做不到的,他也會耿耿於懷……

噢噢……
寫了很長一篇,以上全屬個人意見︰)
也不見得全然正確,但水城是這樣看這個人的。
因為是那樣看李舜生的,所以好想寵他一下。
自律,有禮,許多的弱點,也很堅強的個性……獨自努力……
不懂得求救,只知道自己可以付出甚麼……
不擅長也不樂於表達內心的感受……
任何人給的一丁點兒在他來說都太過貴重、沉重……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好想寵他,讓他能夠自在地準備一頓自己喜歡的飯菜,而並非履行契約。
不妄想他會舒心的笑,因為相對於曾經愉快的心情,他會產生十倍甚至一百倍的痛苦……





(小聲說︰好像在說自己……其他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特質吧?)
(接下來還會再更新其他VOL的截圖︰P雖然截圖是多得有點過份,但是水城好想分享對這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