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幾天愉快到有點無聊,有人會想打我嗎~XD
 
話說我是只要能在情緒中停一停就能恢復的人@..@
(雖然不能停的話就會變得越來越糟糕=3=)
……想起來今天也算發生了挺糟糕的事……
是我自己認為啦=3=
 
每一次的愉快模式都會帶來不太好的後果……
簡單點說就是得意忘形吧 @..@
如果習慣了某個環境 = = 我就會開始得意忘形了= =
總是很擔心這種狀況啊 =3=

"意外是一百次裡面遇到一次就會死啊"
這是我常說的話~
得意忘形,就是我常常擔心的"意外"
因為通常都是沒意識的 =3=
如果開始沒意識了,就証明那個地方……讓我在精神上能放鬆了~
可因為沒意識而開始得意忘形了……後果是真的不堪設想 = =
 
話說~在職場上~我確實有被我上司影響到~
常常被說"不夠硬"
是啊~由身體到心靈都不夠硬 = =
容易被人影響,容易將自己重新塑型……沒法子瞭解自己的優缺……
也沒法子喜歡上由各種各樣的習慣個性感覺情緒行動思想組成的自己。

"正處於最想被人疼愛的時期 就好像衡量自己價值的方法 只餘下這僅僅一個似的"
在漫畫裡看到的句子……
對正在淡出這個階段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矢中的 = =
漫畫中,說出這句話的人感到困惑、恐懼、不安……
因為那個人就只是要在他身上獲取安全感,不惜一切……
當意識到自己有這種傾向,就莫明的感到恐懼……到現在變成了一種"禁忌"
 
時常勸戒自己不能將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的感想看法之上……但有時候無意識地追求著旁人的認同……
這種不知不覺或者該說是自我欺騙,無論如何都令我覺得不能接受=3=
如果只有自己就活不下去的話……那不如不要生存還比較好。
 
屁呢 = = 為了這種事放棄生命??
就算比較遲起步,就算能力不比別人,還是有能做到的事,還是有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有點混亂和不安的心情……獨孤和冰冷的心情……
呆笨遲鈍的個性和感度不足的靈魂 @..@
應該也不會構成受不住的寂寞 =w=
 
身為笨蛋……就要努力向前︰p
聽人說過"寧可因行動後悔,而不想因沒行動後悔"
要行動,就不要用或會令自己後悔的方式。
行動,未必能成功,但是行動,就不要令自己後悔 =w=
 
可不能令雀躍的心冷卻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